close

4月第二週六日照例花木市集擺攤去~ 這個月開始會有現場的相編體驗課喔~

◎活動日期:2010年4/10(六)、4/11 (日),早上11點 -- 下午4 點半

◎活動地點:興隆花市露天廣場。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很靠近羅斯福路與興隆路交叉路口,新店線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右轉人行天橋下右轉,

4號出口者請左轉後右轉即可看到。若搭公車的話,站名:武功國小。

◎4 /3 更新通知: 4/11的相編體驗課有空出名額了,歡迎預約喔!

(也歡迎有興趣者,先報名預約5/8.5/9的課程,可以當作母親節的禮物喔~ )

請報名上課者,寫回應或以電話通知我欲作的相編主題,才能有客製化的材料包,

否則就會依以適合各種主題的通用版材料包為主囉。

材料包主題選項如下:男/女寶寶或小孩成長史,家庭/親人聚會,愛情/婚禮,友誼,國內外旅遊。

●與會人員自備品項:沖洗布面的相片40張上下(4x6大小,若有合成更小size者更好),

自己的工具包(含無酸膠,美工刀,剪刀,鉛筆,尺,針筆,摺刀等...),裁刀(能裁12吋紙者為佳),切割墊。

 

最後的小小P.S.就是4月相編新貨雖然確定無法在月初抵台,

但若可以在4/10前一日送抵,就會將新貨們先帶一些去市集『上市』。

痞客邦相簿圖檔還是得等到4/15或4/18才能有空整理上傳,

所以這趟要換成請中南部的朋友先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