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旬的相編來一團第 5 彈活動,

因故來不及參加...,

趁著這週比較有空來補交。

 

 2012年12x12作品11  

 

這兩張照片本來是要參加第 4 彈 sketch時去沖洗的,

但當時找不到適當的花飾而作罷...

後來看到第 5 彈的 sketch ,想想也可以勉強合 ~

所以就改做出這個版本。 

 

大部分的物件的邊緣都有用紫色系列的水性印台刷邊,

(通常都先刷淡色,覺得不夠...再刷深色)

右上區塊本來是想利用遮蔽型板弄出白底紫色邊框的蝴蝶圖案,

但人算不如紙算...

在這張BG底紙上完全看不出我噴的蝴蝶圖案...

結果令人非常之三條線...

 

且一開始我還異想天開的想用刷完邊,

還放在一旁的水滴印台來拍色暈染出蝴蝶圖案,

但跟印台很不熟的我...卻弄出髒髒的斑塊...

還是去把噴的顏料找出來噴用~ 才得點點清煙的效果 ~~~

有關那三個班塊痕跡...我決定視而不見,

這張作品一上傳完後,就可以收到相本內了,

可以當縮頭烏龜般的忘記有這回失敗紀錄。

 

↓ 相編來一團第 5 彈 之原稿。

    ....我知道圖片超小張...但我從FB複製過來的就是這麼小啦! ...

 相編來一團第5彈

 

 

使用到的相關材料

1. 美編紙 :Basic Grey,My Mind's Eye 。

2.圖卡與貼紙:My Mind's Eye標題圖卡 ( Remember 字樣,

                           背面有用無酸泡棉膠貼一整圈墊高,

                           這樣比較有層次感,但翻拍的看不出來啦!

                           要看實品才有感覺 )

                           FP轉印貼紙,Prima布質花飾 ,

                           Prima的黑色水鑽裝飾貼 (只剩半邊可用,

                           所以下方的旋轉方向不搭...應該要朝下的~)

 

3. 其他工具與配件 :CW遮蔽型板蝴蝶款 (底紙圖案有花到...完全看不到

                                   蝴蝶在哪 !? )瑪雅噴的顏料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