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終於趕上瑞尼Rainny主辦的 Sketch 活動!!

為何說 "終於" ...?

因為瑞尼或秋萍發起的 Sketch 活動不是僅有一週間,就是兩週間而已!!

往往我還沒挑好要送洗的照片,它就結束了!!

對我做相編的龜速...簡直就只徒留煙火剎那間的驚嘆 !!

~ ~ ~「咻...碰!! 」...ㄚ...截止了! ~ ~ ~  

 

2012年12x12作品6(Angel)  

 

↑終於動工開始幫同學家小孩做 12吋的相編作品,

雖說依照我的龜速不知何時才能湊滿一本相本!? ...呵...但至少有開工了!

如果每回的Sketch 活動都可以跟到的話...,作品的產出速度應該可以快一點!!

 

這張作品是由 Angel 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藝術照延伸的,

本來主色應該是粉紅色調,

但粉紅真的不是我的菜!!

美編紙搭來搭去就是搭不出應有的甜美可愛風 ...,

 

2012年12x12作品6(Angel)B   

就學從雜誌上看來的 Layout 利用圓形打洞器變化紙型,

藉由堆疊的圓弧樣,企圖讓整體版面看起來活潑一些。 

如果是用 1又四分之一吋的圓形打洞器應該會更好一點,

但我只有近似款的 1又八分之一吋的圓 ,所以效果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 。

 

這是要送人的作品,所以計畫整本的文字記錄最後再一起補寫 ~

P.S. 其實是我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Smash那款紙膠帶跟無酸筆啦! 

 

↓ 相編來一團之好禮驚爆彈1 之原稿。

相編來一團之好禮驚爆彈1  

活動網頁 :  http://tw.myblog.yahoo.com/rainny0127/article?mid=16305&prev=16149&next=16295

 

使用到的相關材料

1. 美編紙 :Basic Grey,Pink Paislee,My Mind's Eye 。

2.圖卡與貼紙:My Mind's Eye標題圖卡,Crate Paper文字框貼紙,

                            K家小蘋果立體貼, 紙膠帶。

3. 其他工具與配件 :Ali Edwards手寫風水晶章可愛的箭頭標示,

                                     瑪雅混色綁線粉紅色與綠色,雙腳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