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下午5點半~晚上8點半。

地點 : 天母 Anigi Cafe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06號)

對於我怎麼會去參加卡片界的尾牙?其實連我自己都很訥悶?

因為生平只做過一張卡片的我,跟卡片界的距離還真的有點遙遠~~~

但我可是陸續敗了一堆章...,雖說幾乎都沒用過...木頭章們都被收藏在床底下~

但我還是愛章ㄚ~ 也佩服做卡片的種種技巧!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偷偷在注意麗娜的部落格,很愛她的雜貨風卡片!

尤其對於她們的早餐會,非常感興趣!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參加...因為真的不熟...

一直到2009年當起SB小販後,陸續認識更多手作人。

所以在知道麗娜選擇Anigi Cafe  辦尾牙,且是接著PS聚之後,可以順道!

我就鼓起勇氣報名參加啦!

↓感謝主辦人Learner,讓我們擁有難忘的屬於手作人的尾牙餐宴!

20100116卡片尾牙1.JPG

↑竟然還有神祕的低調人物提供摸彩獎品!

↓會場即景照,幸好不認識的只有兩名而已。

20100116卡片尾牙2.JPG

↓Apple.橘子.葡萄家族們,她們是很熟的朋友,聽她們的對話內容絕無冷場!好好玩喔!

20100116卡片尾牙3.JPG

↓摸彩中獎的得主要跟大家分享『彩印史』。Peggy老師跟諸位人妻們分享要敗與玩得正大光明!

不要偷偷摸摸的心酸史,令在場很多人心有戚戚焉!

20100116卡片尾牙4.JPG

↓feellike可是從卡片族入門的!

剛開始不知道,從她的部落格看,我還以為她一開始就玩相編咧~

20100116卡片尾牙5.JPG

↓橘子生動活潑的講述她如何踏進這深淵的!原來她有個玩瘋卡的同事--小公主,

從一開始的幫忙到深陷其中... 哈!相信很多人都有個『壞朋友』,直接或間接的拉你進入手作圈!

聽橘子講話真的好有趣!現場笑聲不斷!!我好羨慕她的學生們,上她的課鐵定不會打瞌睡!

20100116卡片尾牙6.jpg

 

↓摸彩中的禮物,好讚喔!謝謝Learner!讓我擁有第一趟MFT的水晶章!

之前看她的部落格作品用到這品牌的章,就一直深深吸引著我!

20100116卡片尾牙7.JPG 

但因不作卡片,所以我一直忍忍忍敗...沒想到竟然可以抽中耶!心想事成~真好~

據說,當抽中我時,我尖叫的很大聲!呵呵...因為每次中獎都難以掩飾開心的心情啦!

2010.01.16.真是美好的手作日,從白天到黑夜的聚會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