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晚上9點好不容易做完sketch 10了!

好想大聲呼喊 "交卷了" !

但試拍 N張都反光...,只好忍耐到明早再交了。

害我重燃起的"相編魂"嚴重被打擊...

 

 2012年12x12作品1

   

↑↓ 完成的作品與原版的 sketch 10 有點差距...

嘿嘿...因為來不及沖洗照片,是臨時找出來之前的舊照,

所以非2x3規格,而是用4x6吋規格,

結果加上白邊襯底,放在12吋的頁面上...就占很大的空間啦!

所以就給它挪來挪去...又挪來挪去...

就變樣了 ! 哈!   但還是看得出來有相關到吧 !? 嘻 ~

 

 sketch 10

 

 作品裡的文案 :

(怕寫錯字...我都寫打好字再謄上...結果寫不進去。只好在這裡PO完整版~)

2010.07.29.距離從台北搬到台中定居將近要滿月之前,

玫吟.純庭.惠菁到台中來住一晚,將在續開拔到恆春去進行火紅的海角之旅。

 7/29的傍晚去逛逢甲夜市以前,

我們來到距離福人街住處僅需步行約10分鐘距離的的美術館園道,

晃晃五權西四街有名的異國美食街。

照片背景是五權西五街路口的聖托里尼餐廳,是家希臘風格的餐廳。

但一直到2011.07.05.大學同學Mandy一家來台中探望的小聚,

才正格的有到這家餐廳用餐。

料理的味道普普~ 不知那是否就是道地的希臘風味餐?

呵~ 等我真的到過Greece才知吧!?

2012年12x12作品1a 

 

 作品中使用到的材料 :

1.為了自己弄以上那款紙花,考慮很久才終於買的瑪莎折線板,

第一朵紙花作品有點歪七扭八...我擺弄了很久...還是無法"定型" !?

2.美編紙 : AU (Authentique Paper),BG (BasicGrey) ,DBD (Daisy Bucket Designs )。

3.貼紙 : AC的金屬厚卡貼,AU的字句貼,SF的希臘風邊條貼紙,紙膠帶。

 

2012年12x12作品1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