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Stories 這個品牌的各款圖卡紙發想於2010年,

﹝也許更早 ? 但我是於2010年初注意到它的。﹞

並與 W 牌的相本合作於利用各種規格的相本補充頁,

讓手作人沒有藉口地...可以輕鬆省時的做相編~  

 

Simple Stories layout1.jpg Simple Stories layout2.jpg Simple Stories layout4.jpg   

 

↓ 以下轉貼連結的教案即是該廠商提供的2012年度教案,

http://www.memory-works.com/admin/images/site/SS_yearography_ideaguide11.pdf

 

讓處於忙碌生活的人們可以輕鬆的利用該款套裝包,加上 W 牌的相本補充頁,

就可以輕鬆完成一年度的精采生活紀實喔~

 

歡迎台灣的朋友,也來跟大家分享以『年度』為題的12吋規格相編作品,

並主動提供連結供此篇文章做更新者,即可獲贈 SS簡單生活圖卡雙面紙三張。

 

(非限定使用這家品牌的圖卡雙面紙喔! 有運用到其他品牌的也可~)

 

◎ 以下附載圖片由版主隨選三張,恕無法事先挑樣喔~ 呵呵~  

→ → 如果短缺者,會改以旅遊那系列的取代~

 

SS1119.jpg   

 

◎ 本活動截止日期 : 2012年2月28日 ,錄取名額 5 名 (收件地址僅限於台灣本島喔!)。

將會陸續更新此篇文章 ~ 讓更多人分享與會者參與這活動主題的SB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