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蕾絲風格-手作小相本 (寬 10 x 長 20 公分。)

日期時間:11/19 (六) am.10:00 ~ pm. 16:00。
聚會地點:晶心咖啡館-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3號。

參考交通資訊:捷運六張犁站 。(公車站牌亦同名,下車或出捷運站後走和平東路三段,

往嘉興街方向前進67 公尺 ,於嘉興街向左轉  )

 餐費:250元,由餐廳老闆統一供餐 (炒麵,炒飯等,含飲料),

                  小朋友的餐費會比較便宜,請家長當天再直接跟餐廳老闆結帳

 

◎小老師已備項目:小相本基礎材料包 (厚卡 6 張 --現場才能挑選的材質選項:無酸灰卡、壓克力材質、類木板,)。蕾絲相關的材料 (相關圖案的印章,美編紙,) ,小字母貼紙,厚卡材質圖卡。

 

◎與會者自備項目:小規格相片數張,美編紙,無酸雙面膠帶,裁刀,剪刀,

                      美工刀,尺,切割墊,緞帶數款,厚卡材質圖卡,個人工具包。

以下幾項工具若有的人請帶來,謝謝!! ~~ 油性白色印台,黑與棕色印台,中或小的透明壓克力塊,蕾絲圖案的章,可以打洞的粉紅色工具。

與會者在家的預備功課:所帶的相片需可以放進這款小相本內,

   所以請自行事先合成處理與沖洗好相片,查好相片拍攝日期

   另請依據要製作的相片主題選擇『大標題』作為相本封面的主體,

   如果家中有適合的厚卡標題貼紙請自備,大標題字數不要太多,因相本長僅20公分。

   再請依據要製作的相片主題選擇『至少 6 款小標題』作為相本內頁的小主題頁標示,

   以上請在家先查字典翻譯好~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現場無法提供字典查詢喔!

 

● 因為小老師個人的作品還沒完成...所以要帶的工具類,等實品完成,

  預計11/10左右會再更新公告一次。

 

◎本篇文章的所有留言與回應暫不會回覆,

   預計等11/8左右再統一回覆。

 

◎ 確定報名的人員清單 :

小老師,fish ,玫吟,玫吟的同事,詩詩,文芳姊,張雅晴,小糠,萱瑜與兒子。

小小,Viki ,fiona,feellike ,feellike的研所同學,eli ,Windy ,Viki 的同事,

灰白色,Becky,Yating,陳小姐與朋友。

目前人數已超過,除非有人放棄,否則就不再接受報名囉!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