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興隆花市手創市集,被簡稱為『花木市集』。

約固定第二週六、日舉行。之前的相關攤主報導與花絮我都是從卉琳那得知的。

所以已經追蹤這個活動超過半年了!12/13當天終於有機會實地走一回,

發現它其實距離我住的地方挺近的。2010年的第一場1/9.10.我剛好休假,

猶豫了幾天,終於鼓起勇氣報名參加。這裡的手作市集可自行選擇要不要辦體驗課程,

因為我的公事們還沒年終處理畢,...照樣在公私事皆忙碌的生活景。

所以1月份的活動不提供體驗課,3月起若可以參加的日期,則會開相編的體驗課~

◎活動日期:2010年1/9(六)、1/10 (日),早上11點 -- 下午4 點

其實市集10點就開始,但只能用機車運貨的我,應該無法準時準備好,

所以請不用提早來喔,尤其是1/10(日),可能要快中午才能把貨備齊。

◎活動地點:興隆花市露天廣場。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很靠近羅斯福路與興隆路交叉路口,新店線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右轉人行天橋下右轉,

4號出口者請左轉後右轉即可看到。若搭公車的話,站名:武功國小。

●照舊會有美編紙福袋喔,張數品項不一,統一定價110元。

--- 每次市集都會加入不同款!嘻!但先說好福袋就是只能看表面,謝絕拆選喔!

P.S.照慣例麻煩大家盡量自備可裝12吋紙大小的環保袋,感謝配合~

 

1/9.10.花木市集見囉!

 

 

◎再 P.S.2.知道住中南部的朋友不能來一定感到扼脕,

但會在12/31先提前開放相簿給大家選啦!

請住台北的朋友直接到花木來選即可,把新鮮貨留點給其他縣市的同好喔!

以後若有新貨到也不一定會PO文通知了,因為每個月都在疑似勸敗很不好...

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在每個月初來巡一下SB小販的相簿就好。

---大家的留言與回應往往都無法及時處理,請容我有空時再逐筆回覆喔!

很抱歉!我知道大家都會很急的想知道有無搶到好貨...但請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