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第2本TC相本沖洗了近90張照片!

但其實一本TC相本的照片量最好控制在40張以內,其中還包括自己合成成2X3尺寸的,

否則很容易跟我一樣,做到鐵圈快爆掉!最後只好去買超昂貴的一吋鐵圈來解決...。

昨晚到今天的24小時內,除了睡覺飲食以外的時間,

將手邊剩下的照片趕工完成要送給同學女兒Angel的5歲禮物!

是的,她現在4歲半就有專屬自己的TC相本!希望等她10歲時,可以自己動手做!哈!

20091220第3本TC相本1.jpg 

↑第一次自己使用Fancy Pants的透明片來當封面,效果很讚!

上個月去中壢相編聚,有建議我另一個同學使用另一款做她兒子的TC相本,效果也很好!

附帶一提,她兒子目前6個月大,就有自己的第一本TC相本!現在的小孩都好幸福喔!

20091220第3本TC相本2.jpg 

 

↑TC相本的美編紙與裝飾素材有好多時鐘的圖案,我想應該是屬於歲月記憶的元素...,

發現不見得要跟著裝飾長短針,用紙花來搭配,有另一種FU...

 

20091220第3本TC相本3.jpg 

↑無論送給哪一個朋友小孩的相本,一定習慣要放張裡頭有我的照片,

哈哈...好像無形中要告訴未來長大的她或他,相本是誰做的...嘻!

20091220第3本TC相本4.jpg

 ↑↓厚到不行的兩本TC相本,下個月即將專人快遞送到台南去~

20091220第3本TC相本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