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蝶古Apple那抓到圖片可以來寫這篇文了。

3/12(六)的花木市集擺攤很匆匆地6小時就過去了,

就如同現場跟常來逛手作市集的朋友,所預告的一般,

就是這一回是真的最後一次去花木市集擺攤了。

以後會轉移陣地,並且已經找好點了,預計可能是5月下旬或6月中旬會到新埔捷運站附近,

並且會有體驗課程。

以後的『擺攤』規模會縮小,改以體驗課程為主,但每回還是會照例整理出新的美編紙福袋,

所以等5月要記得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公告喔!! 感謝各位朋友的捧場!!

也非常謝謝來幫忙擺攤的朋友!

真的,要不是有您們的相挺,光靠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這一年多的擺攤回憶的!

也謝謝花木市集其他攤友,

這是我這輩子以來第一次有機會結識『攤友』!對我而言,是非常新奇的體驗

ap_F23_20110318102858157.jpg 

↑↓ 3/12因為新貨還卡在海關那,再加上早上被掃貨一空,收攤時就只剩這一點了。

 ap_F23_20110318102910226.jpg

↑ 要收攤前,突然想到應該留下一張花木市集擺攤紀念照,但我們沒帶相機,

本來要用惠菁的 iPHONE拍攝。但神奇的Apple就在這時亮出相機來,留下這張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