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灰白色給的一個位址連結---

就在她的奇摩格子啦!

因為她把這本海先生的生日禮物---5x7文件型規格的小相本,

做得太美了!

就忍不住徵詢她的同意,請她可以公開跟其他愛SB的人分享喔!

呼呼...我真的好愛好愛她手寫的標題字喔! 

相信無論做甚麼主題的相編,都可以擁有自己的風格!

手寫字萬歲!SB文字記錄萬歲!

如果我也可以喜歡我的手寫字就好了...但可能要等下輩子啦! 

 

上次12/25台中聚拿到淑君寫的小卡,回來後認真的又了看了一遍...

發現她的字好好看喔!好適合寫SB文字記錄喔! 

看來以後小moon若不克出席台中聚時,就要麻煩您們囉!

---呵呵...幫忙在我的SB作品上寫文字記錄啦,才不會讓我都有理由不PO作品啦!... 嘻!

 

最後來個P.S. : 預訂在2/12週六舉行的下次台中聚主題改成上次課的補課喔,

就是改來完成其內部相編,而非只完成"空殼"相本而已喔!

詳請等我把那本封面搞定再來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