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一百年的元旦日清晨冷冽的空氣中入眠,

在意外的溫暖陽光微閃爍下甦醒...並感覺美好!

謝謝朋友們的手機簡訊祝福,

尤其是美麗壞女人寫給SB小販的簡訊,提醒了我---『成功地』在台中度過第一個跨年夜!

 

今天剛好也是移居台中剛好滿半年的日子,也是『成功地』破除魔咒的時刻!

何此一說?

之前有同事朋友聽到我『南遷』的決定,

都打賭我會跟8年前那次一樣...撐不到半年就又搬回台北去!

呵呵...所以我『成功地』地在台中活下來囉!

並且Wish可以在台中落地生根喔!

想當個「台中人」是我近十年的渴盼與希冀ㄚ!!

雖說極喜愛的原因莫名...。

 

2011年感覺比2000年還要來得有意義,可能是那時候還在懵懂時期 !?...

在新的一年裡期許朋友與家人們可以事事順利與身體健康!

在2011年裡對我而言仍有很多具挑戰性與未知的變化性的事要去做與期許圓滿完成,

希望等到年底時回首這一年的回憶亦是活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