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2.(日).是我跟玫吟第二次去參加博嘉聚的日子。

上回去做布盒,這次是做柆柆卡與翻翻卡,

不管為何,都是我的初次嘗試喔!

在這個聚會裡陸續認識另一群愛手作的人!

這裡與PS相編聚的氣氛略有不同,但同樣的都是愛手作的族類喔!

大家都很把握難得的假日聚會時光,互相學習,分享近期『敗家』訊息!

重要的是,這裡有個從第一次聚會就吸引我注意力的活動!

〝蓋蓋樂〞這個詞,我是從她們的部落格學到的!

在這次的聚會我也真的體會到『蓋蓋樂』的樂趣!

因為上回我光是要完成布盒就手忙腳亂了...。

↑從千雪圖片庫那偷來的照片,近期肥到不行的我...變得很懶得拿起相機拍照!

所以都沒拍聚會的照片。

很幸運的我抽中千雪提供的交換禮物,是3個木頭章!
用透明塑膠袋裝,其實在進進出出教室的〝瞬間〞目光,
我已經來來注意那一包很久了...呼呼...然後又心想事成的被我抽中!
...呵呵...然後就很開心的提早回來,因為玫吟還有攤要趕(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