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參加博嘉聚的日期已經快半年了。 因為那已是辦在板橋的餐廳時了,

這次很感謝瑞尼跟文芳姐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跟幾乎快半年沒見的手作朋友聊到天,

今天的聚會主題是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每個人可以將自己多的"加司頭"們拿來賣!

我帶去的品項當然就是以美編紙為主啦 ! 因為說實在的跟資深手作玩家們比起來,

我的"加司頭"們真的還不算多! 就只有無酸紙最多而已~

↓ 這是大家"搶購"盛況即景之一二。

 20101219博嘉聚1.jpg

 

20101219博嘉聚2.jpg 

 

其實等我想起該拍照時,已經過了『熱潮』了!

因為ㄚ!我也身在其中ㄚ!以下是我很克制的敗家物們~

20101219博嘉聚戰利品.jpg 

↑ 敗了生平第一個Tida娃章,因為她是拉行李箱的!(拍照時竟漏拍...) 可以用來做旅遊相編時用~

另外Tida娃章我只對小廚師系列很有興趣,希望之後可以收藏到~~~

 

◎這次的年終抽獎互送小禮物,經由包子妹手持的抽籤桶,我又很巧的抽到包子媽提供的禮物!

去年我也是抽到包子媽提供的,不知這樣的巧合是幾分之幾的機率才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