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11月的真正休息日。但我想我還得睡個兩天,才能補足元氣~

事與願違,明早就得上班去。

這幾天要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

11/14昏沉的晨班日,感謝同事們的幫忙。

11/14天母PS聚日,感謝熱愛相編的大家讓PS聚成員逐日增加~

雖說我到現在都還在想著自己無法參加手作的遺憾...幸好為了立志"全勤"至少人有趕到場...

但大合照又沒有我喔!小公主還笑說,要把我的『大頭照』貼在大合照上啦!

 

11/15金石堂手作市集,感謝辛苦的主辦人~ 凱薩琳女王~

當然非得感謝隔壁攤主文芳姐,以及辛苦幫忙一天的玫吟與宛如!

熱情到場想相挺的馬總裁與包子姐姐,橘子,大寶媽,Komica,ponpon,Vicky,Green,倩倩,舟舟...

以及雖然人無法到的Genius,還幫我號昭朋友前來捧場,

很高興認識新朋友小瑪莉(上回8/16有見過),以及小魔女琪,Kaori,Amy等人~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其他人無法到現場的朋友,我都知道你們的『心意』!畢竟這實在是太突然了!

期待2月的手作市集再見到大家!我會利用春節期間早早準備好現場體驗課程,

好可以及早報名去也,不會再這樣"突然地"~~

 

11/16感謝耶誕奶奶親自冒雨提禮物籃來探望我這個虛弱的人~

也謝謝宛如昨天提早送我的禮物,呵呵...做好的相編作品耶!

  feellike送的相編作品

還超貼心的幫我準備一杯熱咖啡,真是了解我11/14.11/15兩天睡不到8小時的疲憊~

當然也知道有人默默的在幫我準備禮物...呵呵...先說謝謝啦!

其餘的人,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但請不用再費功啦!

請把空閒的時間拿來做相編,才不枉費我辛苦的去找來便宜的美編商品的『宏願』!

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買到比市面上更低價格的諸多美美SB小物,

然後可以讓相編不再只是『貴鬆鬆』的興趣喔!

當然,為了『無酸保存』,再怎麼便宜也不可能跟普通文具比啦!

2009年已近尾聲,相信你們與我一樣在今年都收集到比往年更多的美好回憶!

也希望這些回憶都能停留在你我的相編作品上,

並期許2010年有更多人喜歡上相編這個美好興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