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台中正在下雨ing...雨勢比白天的滴滴答答稍大一些,

利用在等灰白色回覆的空檔,晃了其他人的PS聚萬聖節趴紀實,

也提醒了我到現在連支支點點都還沒寫的事實...趕緊來PO一小段心情分享也好,

才不枉費10/31當天我真的很認真的聽進去feellike小老師分享文字紀錄的深刻記憶。

 

文字記錄之於Scrapbooking是第二大重點,第一重點當然是照片本身,

自從開始使用部落格之後,會逐漸發現自己的SB作品寫的記錄變得很少,除了字醜這個討厭的點以外,

把過錯都歸咎在已都寫在部落格文章裡的這個點上,

但其實仔細細想,部落格文章跟電腦留存照片檔一樣都沒有百分百的安全性,

所以任何想記的過往點滴,想保留的心情,都該劃為文字記錄,更謹慎的是不以單項儲存為目的,

而是盡可能的多方留下文字記錄的痕跡~ 。

 

曾經...,其實距離不遠,在之前公司上班的近兩年前,因為意外的發現我的公司信箱信件被其他同事偷看,

且不知已長達多久的時間??

從發現的那一刻開始,我在公司寫的所有文字記錄都讓我很不安心...

因為陰影已經深刻...,那種不安全感存在於每一個上班日...。

那也是我在公司不想接私人電話與回覆個人信件的原因之一二。

以致手寫的文字記錄也變得幾乎不復見...。

 

然後去年開始也發現自己的部落格似乎也不適合當作寫心情記錄的點,

再加上忙碌的生活總是匆匆,連部落格的PO文都少得多...,

或許人就是因為在於往往想得太多,防得太多,以致將自己不自覺地關進更小的框框裡,

久之,就或忘了生命有無限的可能,生活應該活得更有規劃,甚至忘了該去盡情揮灑人生 !

991031.jpg 

 

◎↓當天有認真做SB的實景照片。

(以及小武先生的又一力作,送給大家抽獎的小零錢包--復古美國風。幸好沒抽到我很不愛的客家花布風...)

991031B.jpg 

10/31下午才3點多,大家就已經收拾的差不多...本來很想繼續做的我,頓時沒fu...開始加入聊天的行列。

發現要把做SB的家私們,從台中帶上去又帶回來...真的滿累的... 可憐的雙手遲早會被我操到報廢...

 ◎ 偷懶到最高級...,其餘分享請至以下連結:

PS聚官網

芳格子

烏龜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