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間將玫吟特地帶下來的自家做的,卻因故仍留在冰箱的濕米粉,

借花獻佛轉贈給房東太太,她很高興。

週一下午3點多要趕至銀行繳款前,她看到我在弄摩托車時,

就跟我說 : 『 今天白天去當義工,中午來不及回來弄午餐,晚餐才要把昨晚的米粉炒掉,

要包一碗給我吃,要我出去時不要買回晚餐。 』

 

愛吃炒米粉的我,當然欣然接受。 

 

當時我確實以為只是一碗炒米粉...。但傍晚6點左右,房東太太卻親自提來一籃食物。

20101025米粉大餐1.jpg 

裡頭有一大碗炒米粉,一隻切好的滷雞腿,底下是涼拌的綠青菜,

以及一碗好好喝的南瓜排骨湯...。

20101025米粉大餐2.jpg 

 

可是這樣的份量約莫是我的食量之兩倍!當然吃不完阿 !....

抱持著浪費會遭天譴的警訊,且這份晚餐比起昨天的晚餐真的好吃太多了 !

尤其是那碗湯讓不愛喝湯的我,感受到好喝到想飆淚的激動...。

遂以 『分時進食 』的方式享用它們,等終於剩可以冰著等明天再吃的涼拌菜時,

已經是晚間10點多...,該看日劇 《旅館之嫁》的時間了!

...  一直到凌晨一點睡覺前,那份晚餐都還飽到未消化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