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要來寫10/24台中相編聚的邀請文了。

就在大家都以為我已經忙到忘記的當下...因為近期三天各方人馬幾乎都有以不同的方式提醒我了,嘻 !

那就廢話不多說,留待碰面再聊囉!

簡單的將事項公告如下:

聚會日期與時間:2010.10.24.週日早上10:30~下午16:30 。

聚會地點:邱老師的彩繪工作室。 台中市工業區一路98巷33弄28號。

報名人數:已報名16人額滿 !!

(很抱歉已經沒位置了,來不及跟到的人請等12月的聚會喔~ )。

聚會主題:18.5 x 9 公分 的小型厚卡相本 (適合當禮物的小相本)。

Vickyshaw準備項:壓克力顏料,噴的顏料,厚卡標題灰卡,

每人兩張美編紙供搭配用,無酸素色紙,少許印章類,印章清洗工具,透明壓克力塊,

相片裁刀 (這次的教案不需帶大裁刀,有開車的人再帶裁相片裁刀即可;

搭大眾運輸工具者請免帶,合用即可,可減少重量) 。

參加者準備項:小尺寸的布面相片約12張,美編紙3~6張,個人工具包,無酸膠,

剪刀,美工刀,切割墊,磨邊的工具。

P.S.1:請要來參加的朋友盡量自行互相聯絡在中港轉運站或朝馬站搭便車事宜,

因為此地點沒有公車可抵喔! 要開車或騎車來比較方便,

此地位近台中工業區所以假日停車很方便,且免停車費。

     2:因為此處附近餐廳較少,雖有7-11,但考量聚會時間長達超過半天的時間,

所以請盡量自備點茶水點心,免得聚會後都餓昏了說;

很抱歉恕無法代購食物...因為我已經要帶一堆哩哩扣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