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祕480轉貼福袋第3代開放登記囉!預計11/9可寄出~

其餘【11月相編貨】詳見相簿囉!預計11/5開始寄出。

以下是寫給新朋友看的:

解釋神祕480福袋:指的就是一包30幾張大小不一的轉印貼紙只賣480元,

但囿限於種種原因無法PO圖在網路上賣,

買到的人也請遵守這個原則,不能將圖片公開在網路上~

會有很多網路小間諜在監視著喔!

大家都不想以後買不到了...,所以請可以保證遵守的人再買喔!

訂購方式:請以寫回應或留言或E-mail 通知 品項編號 即可,
若訂的品項很多較雜,要自行條列出更清楚的方式通知我當然也行。

並請順道給收件人資料與選擇的郵寄方式,以及E-mail 帳號, 聯絡訂購事宜較方便,

例郵局的:小包裹40元,便利袋55元,70元便利箱(8吋紙),百元便利箱 ( 12吋紙才裝得下) 。
或全家便利商店的
60元店對店寄送,若有訂12吋紙建議選全家喔,因為價差40元喔~~
若要寄全家,查詢店家資料網址如下:
http://www.famiport.com.tw/shop.html

要提供的寄件資料項為:店名,店號,服務編號,收件人姓名與手機號碼。
全家
會以手機簡訊通知取貨,到時再出示身分證領件即可。

付款方式:預訂最晚11/2晚上12點前會完成通知待轉帳金額,
與我的郵局帳戶資料供轉帳,煩請於11/6以前完成,預計11/5可以開始出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