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公告花木手作市集舉行日,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到花木市集擺攤了,

之後有可能移師到其他地點的市集去,當然前提是有找到更好的場地啦~

否則的話,12月還是會到花木市集擺攤。目前確定的是 11月會暫停一回 。

無論未來的市集活動如何發展...,還是先邀請大家來逛10/9.10兩天的花木市集喔。

◎活動日期:2010年10/9(六)、10/10 (日),早上10點半 -- 下午 4 點

◎活動地點:興隆花市露天廣場。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很靠近羅斯福路與興隆路交叉路口,新店線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右轉人行天橋下右轉,

4號出口者請左轉後右轉即可看到。若搭公車的話,站名:武功國小

 

●本月市集活動有相編體驗課喔,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日10/6週三。

這次的主題原訂為夏天的回憶,但有可能大家手邊的照片非夏季拍攝的,所以改放大到四季皆可。

相本規格:Cosmo的 6吋彎形相本 (為6片厚卡型式~)。

●報名上課者需自備品項:沖洗布面的相片 10~20 張上下(3x5或 4x6大小,若有合成更小size者更好),

自己的工具包(含無酸膠帶---材料包有含一捲,美工刀,剪刀,鉛筆,尺,可以磨紙的搓刀等...),裁刀(主要為裁切相片用),切割墊

 

提醒來逛市集的朋友們記得攜帶可裝下12吋美編紙的環保袋喔 ~ 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