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是生平第一次參加萬聖節趴!

20091017萬聖節PS聚1.JPG 

也正式宣告我終於有萬聖節的照片,可做相編了!

否則我之前一直在『遺棄』相關的美編紙們!

20091017萬聖節PS聚2.JPG 

↑↓我扮演發送萬聖節轉貼的阿飄,戴久頭很痛的髮箍上有兩隻小阿飄~~

20091017萬聖節PS聚3.JPG 

↑↓身上貼有鬼造形的轉貼,為了不浪費...我有先用透明袋子裝再黏到衣服上,

還刻意穿黑衣裙,配合顯色效果!感謝文芳姐帶去的應景提籃,超好看的~

本來我的另一個道具應該是一大桶美國水壺爆米花...但店家竟然週六沒營業...

網站上明明寫有!害我除了扛一個貼有萬聖節貼紙的透明桶要去裝與分發!

為了繞去明德站附近的分店,還刻意等到快10點的店營業時間才搭計程車過去!

真的是,吼!  但我今天是開心的鬼喲 ~ 幸好還是10點半左右趕到A-Ni-gi餐廳。

20091017萬聖節PS聚4.JPG 

↓我抵達時,A-Ni-gi裡的〝應景〞人們已經紛紛在合照了!!當時才10點半耶!

我趕緊去匆匆隨意裝扮自己趕來合照幾張,一整個深怕漏勾ㄚ!(台語)

20091017萬聖節PS聚5.JPG 

↑↓意外的11點不到就先拍了大合照,因為怕有人的妝等會花了!

大家都超級配合這次的主題派對裝扮!多多少少都有帶應景的加司來,

令我好驚訝大家的配合度耶!我本以為只有馬總裁跟小風老師會超級認真而已~

20091017萬聖節PS聚6.JPG 

↑大合照裡頭沒拍到Lily 的兒子,不知躲哪去了,他很好玩~ 一進門後看到大家的特殊裝扮,

 一直在口中念著『你們好好笑喔!...你們很好笑耶!...你們真的好好笑喔!...』

不到五分鐘後,他去換上全身的黃色獅子裝,穿到活動結束要回家時,還不想換掉!

且被她媽媽爆料說,他連裡頭的衣服都脫掉了!~~~ 呵呵呵...到底是誰好笑ㄚ!?

哈哈!我們要節制...不能跟一個小一小男生計較太多! 但卻令人開始期待耶誕派對他要扮什麼!?

20091017萬聖節PS聚7.JPG 

↑↓與超盡責裝扮兼粉嚇人的情侶檔合照!後頭纏繞在餐廳四處的蜘蛛網,可是他們一早就來布置了!

20091017萬聖節PS聚9.JPG 

↑中天幫與白臉撲克精靈合照。↓與瑪麗巫婆、小野貓母女合照,她們倆人的道具可真多~

20091017萬聖節PS聚8.JPG

↓我們錯過很多張上課前的合照,但不能再玩下去了~ 開課囉!

瑪麗巫婆引言,白臉撲克精靈很盡責地在後頭以人工方式製造披風揚起的效果,

明年應該加上背景音樂或音效等,會更有鬼屋的FU ~~

20091017萬聖節PS聚10.JPG 

↓陰小風老師很認真的講解華麗復古的相編素材運用,卻有人在後頭『裝神弄鬼』~~

20091017萬聖節PS聚11.jpg  

 

◎我還沒寫完喔~~ 待續中,有些人的照片還要去募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