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花木市集因報名攤位少,加上興隆花木市集戶外廣場有客家活動,

遂移師至戶內一樓大廳舉行。

以前去花木擺攤時,覺得在一樓大廳的攤位很好,可以不怕雨天!

因為SB小販的手作市集攤位銷售品以美編紙為大宗...所以很怕雨ㄚ~   

但經過這次的擺攤之後,不會再有這樣無謂的羨慕了...因為室內不通風好熱ㄚ!!

不管是我或幫忙擺攤的朋友,以及千里迢迢來光顧的朋友...都熱翻了!!

尤其是隔壁攤位的阿甜小妹妹熱到滿頭大汗,頭髮都濕了 !! 可以想知到底有多熱 !!

 

因為這趟的國際包裹因故延誤抵台,來不急帶更多新貨到手作市集去 !

對於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趕到很抱歉~

下次的市集舉行前,會控制讓新貨先抵台,也會優先在市集上市部分,之後才轉上傳到網站上。

 

本來因為已經搬到台中去了,很想放棄到花木市集擺攤的機會 ,因為相編貨來回的託運成本過高~

但經由這兩天陸續跟不同的來逛市集的朋友聊,我聽到您們還是想看到實品的心聲了!

10/9(六). 10(日).的花木市集依然會去擺攤 + 開體驗課,10月之後則會改成兩個月才去市集擺攤一回 。

 

10月的體驗課預計9/28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因為憑良心講,在花木市集上體驗課的場地真的不夠優,位置也很少,能接的學生有名額限制,

主要以服務對相本美編有興趣的新朋友,或剛入門者為主,

其他老手們請把機會讓給比較新的朋友ㄚ,不要跟他們搶啦!

且你們真的不用來上體驗課啦! 我會的...其實你們也都會啦!

若真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市集舉行日以外的時間再跟我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