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SB小販官網 如下連結 :

http://www.shop2000.com.tw/SB小販/

是的,為了讓大家可以不用癡癡的等我的回覆,就可以獲得庫存量與否的確認,完成訂單。

以及我可以有時間去從事其他計畫...等的諸多考量之下,

9月起已經陸續把相編貨的舊貨新貨圖片都上傳到網路平台去了,擇期公告今日開張 ~

以後訂購貨的話,都在該網站上進行囉!

部落格這裡就是聚會訊息、相編作品分享、個人手札記分享的園地囉!  

 

這兩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讓SB小販的稱呼竟然可以變成網址!

以後一本初衷,會繼續幫大家引進各品牌的美編紙與卡片、相本美編、DIY手作的相關配件。

期許與國外的手作產品接軌,豐富大家的心血結晶作品 !

 當然也會繼續盡量的幫大家『找便宜的』~

除此外也要顧到品質的部分,有了網站之後,最大的不同是可以更方便的提供單張美編紙的訂購,

這些單張紙主要的產地都是美國非大陸製,所以平均價格上會比紙本的均價貴一點,

但若是喜歡名牌美編紙的人,都應該知道如何愛用之~

是的,紙也有名牌的耶,但切勿存著買來收藏的心理,

忍不住又要再提那一句話 :

『紙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放的;雙面紙是拿來決擇哪一面適合作品搭色,不是方便收藏更多的紙啦!』

 

以後新品的消息也都移到網站去公告囉!不在部落格發文了。

所以看完這篇PO文後,記得把SB小販官網的網址加入『我的最愛』網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