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從台北參加完聚會返台中後,8/25去拜訪了在台中教彩繪的朋友,

跟她不知不覺聊了4個多小時,讓我受益良多~ 從那天起也就開始忙弄網站的事...。

而我是屬於那種一旦投入一件事...,就會忙到忘我的人,通常無法去兼顧其他事,

比如早該PO文的9月花木市集日期~

 

8/21天母A-ni-gi餐廳的PS聚主題是Sketches活動,不愧是馬總裁辦的活動,

竟還把要抽出當範例的Sketch放在氣球裡...參加者得把氣球戳破才得以拿到sketch !!

偏偏我超怕氣球破掉,燃放鞭炮...這類突如其來的『爆炸聲』! 所以只好請人代勞~

 20100821PS聚1.jpg

卻也佩服坐在一長串氣球下方的feellike ,可以若無其事的做簡單相編,

20100821PS聚2.jpg 

 

(她今天中午要參加同學會,所以帶來已經有sketch圖檔在上方的PDQ美編紙,

 

PDQ的美編紙.jpg  

在12點前就完成4張作品離席去~ 大家驚嘆於她的速度,也再次對PDQ美編紙感到好奇!!

2008~2009年間這家的紙都沒有任何新品,害我誤以為這家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公司已經倒了...,

結果今天在PO文時順道一查,發現它今年竟然又發表了新品 ~

PDQ新款美編紙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它們家的美編紙當做sketch使用,有機會再行引進這家的紙,它是雙面的厚紙,

且前後印刷的sketch都不同~ 等於買紙也買Layout~ )

 

因為近期我預計要做12x12相編的照片還沒送洗,所以今天的目標立定在整理照片檔,

請玫吟幫忙帶回去送洗~ 。等我拿到照片再來補交今天抽到的sketch作業喔~

今天新同學fish帶來的墾丁之旅TC相本裡的照片材質令我驚奇!

因為質感比我們一般沖洗的布面/霧面相片還要好,等同是婚紗照的品質!!

沖洗價格為4X6的一張6元,比平常的稍貴,但因品質好值得一試,

下回有好照片的話,我也想來沖洗製作相編~ 無形上的感覺是相編作品有更好的質感~ 。

 

今天參加PS聚的另一要務是幫自己與中部的友人帶回團購的粉黏無酸膠帶,總共10盒等同一箱!

20100821PS聚3.jpg 

我到現場才知若是訂一箱的貨可以請手牌的公司直接出貨寄到家!不用辛苦的搬運啦!! 

這一箱無酸膠已經搬回來一個多禮拜了,還是原狀收納樣,請託我代訂貨、代領的朋友,

記得擇期領回喔~

 

9/18的PS聚會活動已經刊登在PS官網囉!有興趣者歡迎前往報名~

這次的小老師是由烏龜日記的主人輪值擔任喔~

不知當天的相編主題裡是否一定要出現烏龜就是了!?

呵呵...我欲做的那批照片裡有相呼應的主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