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啤酒廣告裡看到自己喜歡的事物有專屬的收納空間而發出不斷地尖叫聲...
『哇ㄚㄚㄚ...』的場景。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印象深刻!

但我不想要珠寶首飾精品,也不喝海尼根,
更正確說法是我不能喝酒,因為我會酒精過敏。
我只是常常幻想有個像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裡的設計師或收納達人
可以幫我把我那堆哩哩扣扣相編物,有系統的收納好即可!
這個夢想應該不會太奢侈吧!?

↓這張就是我們到香港的Spotlight分店時模仿海尼根廣告尖叫場景所拍下的照片,
也許等真正有機會到更大的手工藝品店去時,我們的表情會更逼真與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