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五)晚上7點~9點半到芳格子去上課,
學做生平第一本TC裝訂式相本!且就從這晚開始愛上Teresa Collins!
今年我是從feellike的部落格與她的第一本TC相本
開始認識了Teresa Collins這個品牌與設計師,
對她所強調的快速簡單相本美編與獨特的黑白、粉紅色調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是還有Scrapbooking必備的文字紀錄區塊與含背膠的優質草皮章!
甚且在今年上半年最後的那一趟團購裡,還含進幫網友們購買TC的4組套裝包。
但直至8/28去上課前的前一週,我才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沒剩任何一組套裝包!
只餘10多張單張TC的美編紙,且還不是同一系列的!
但經過我的第一本TC相本練習作證明Teresa Collins的設計太強了,
隨意混裝款也可以組合出一本簡單卻有設計感的小相本。

經過8/29晚上又去芳格子趕進度,



以及熱到不行的8/30跑去附近的mister Donut做相編,



終於讓我完成了這本TC信封式小相本啦!   但還剩最後的裝訂以及貼立體圖卡啦!
就等小風老師有空,
或等文芳姐幫忙研究出5.5吋的小相本該如何利用小粉紅定位打洞啦!
好想趕快看到可以翻頁時的完成樣!

因為有點瘋狂的愛上Teresa Collins的設計,昨晚還寫信去給美國相熟的店家,
請她們務必要進TC在今年CHA大會發表的兩款新設計套裝,因為我超想買啦!

◎藍黑色的朋友套裝,既是很適合送人的主題,又是我個人偏愛的藍耶!



◎橘紅色的運動套裝,雖然我不愛運動,但卻覺得這款設計很棒!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它們運用在不是運動類的相片上,
哈哈...簡而言之,就是要硬用啦!
期待閔先生與柴可夫司機可以玩出台灣職棒精神的相編,
最好可以將作品投稿到國外網站去,讓台灣棒球可以有另類的發光舞台!
我想到了,下次在a-ni-gi caf'e 的PS聚,可否邀大家順道到天母棒球場合照...,
哈!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有照片做這款套裝了!

by 一個近3日做TC相本玩得很開心的相編癡的心得與夏日狂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