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日)金石堂手作創意市集

在我整週都處於一直在看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嚴重災情新聞畫面
以致心情莫名沉重的狀態,以及8/14上了夜班導致有點時差的昏迷樣中,
突然意識到我之前的所有準備只停留在『想』的階段而已!
在8/15中午以前根本沒有任何實際準備動作,好在8/15有做相編的朋友幫忙完成福袋包裝,
至少讓我心安了不少,剩餘的備貨動作就在8/15晚上與8/16早上完成,
實際好像不該稱『完成』,只是從我的房間裡挖到多少相編貨就帶去而已,
本來以為經過下午兩點那趟的回來補貨,能帶去出清的貨都帶去了,
沒想到這兩天又翻出了一些被遺忘在房間某些個角落的...
難怪我妹會說,經過8/16的出清,我們的房間只是稍微有點走路空間而已...
還有重點是她不用再睡在美編紙旁邊了...

↓這是我們的攤位中午12點左右完整樣子時的照片,
大概等我妹拍完照之後就再也沒有整齊過了...
且這些擺攤樣都是Yating獨立完成的!她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為了找摩托車停車位,以及搬運重到不行的紙們,我們是倒數第二位到場的,
她竟然能在短短時間內將這個小攤位排成這樣...



↓12點以後攤位的景象大部分都維持如此這樣...,真的超過我的預期...
因為在該『想』的階段時,我的腦袋裡做過無數次的狀況推演...
包括因為我們來不及準備體驗課程,可能攤位會過於冷清...
或是可能會太無聊...要坐在那趕蒼蠅...或者是要不要帶報紙雜誌去看的種種情景...
結果都來不及發生...我人身在其境的心理OS是『ㄚ不是說,之前都人很少...?』



沒關係啦!看到這樣的熱潮,心想不枉費大包小包重兮兮的差點將手弄斷的出門了。
早上我們房東看到準備出門的我,還以為我要趕回屏東幫忙救災耶!?
可以想見到底大包小包、搬進搬出到何種程度....

↓我們這個攤位的最大功臣Yating,要負責擺攤,還要負責銷售、解說、結帳...
ㄚ!?我是在旁邊做什麼呢?---1點15分以前我是在忙
愛心福袋募款活動喔!
阿之後ㄚ,我還忙著跟好不容易碰到面的『網友』們打招呼聊天喔!
謝謝大家真的來『看』我耶,感謝大家的實際到場支持,真的揪感心!(台語)




↓這是我們與隔壁攤dodoodog手作雜舖鄰在一起的全貌,
前面的背影是我同事Nicky在體驗碟古巴特零錢包,與一直蹲在隔壁參與的茜,
Yating後方那對年輕夫妻,也是我同事Maru與她老公在體驗羊毛氈課程,
整個過程裡他們精神與忙碌的我們同在喔!感謝他們來幫忙與增加人氣!



同時也超感謝dodoodog手作雜舖的攤主提供大塊毛桌巾共用,
這是初次擺攤的我,完全不會預想到要準備的『配備』!
也感激她們不計較我們這攤的人一直在她們周圍擠來擠去的...,
且希望之後有機會的話我們的攤位還是可以並列的!

↓呵呵...還有另一邊的kmonica也是很幫忙我們!  還一直把營業額貢獻到我們這裡來...




kmonica她們的隔壁是嘉嘉咪 ,以做繁複的相編見長,
我訂閱她的部落格很久,終於有機會見到美女本人!




↓再來是Sophie法式手作,我好愛那樣精緻的手工盒與擺飾,
但不適合擺在我亂七八糟的房間裡,所以忍敗成功...




↑她的隔壁是手藝令人嘖嘖稱奇的男士羊毛不出在羊身上
我的同事與做相編的朋友們都在他的攤位上敗家了,可見其手藝有多麼令人喜愛!
也讓對縫紉功夫完全不在行的我欽羨不已!

↓推出讓我很想體驗小相本課程的katty,與隔壁 WEI大師




↓有很多人參與體驗課程的 大雪輪 豆喵







↑主人
Learner不在家,喊說隨便賣的Apple
她一到場就出示紅蘋果造型扇,與吸睛的綠蘋果戒指,
我想看到的人...都沒有理由說『不知Apple老師是何許人也!?』

麗娜是超級低調的攤主喔!與我們這攤的Yating截然不
同...
中午前往擺攤上樓前,在金石堂電梯遇到她,互相打招呼後,
我看她的超簡單行囊與抱著一小箱美國郵局的紙箱,
沒想到那就是她的所有擺攤商品!
呼呼...當場在電梯裡的我跟我妹,兩人身上簡直像是扛著逃難包...
唉!真的很羨慕很羨慕的『簡約風』!!

↓再來門口處的攤主就是芳格子與雅。




↓文芳姐與她的得力助手們!原本在密會中喔~~ 被突然跑來拍照的我打斷了...




↓我們收攤前的樣子,品項還剩很多ㄟ!




↓在三位美女的協助下,非常迅速的不到5分鐘就收好攤了!
簡直是可以參加電視冠軍賽的紀錄!



↓果然依照我的預言趕上『收攤』的馬總裁!與累兮兮的我來張今天的最後合照!
感謝馬小千辛苦跑去彰化考試後,又趕回來『探視』我們!




◎累極了的一天,感謝諸多人的幫忙以圓滿落幕!
與很多人來不及聊到天...很抱歉!   但下次有機會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