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為本月的第三個週六,是PS的固定聚會。
不知何故...這次報名的人數很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出現這樣的『光景』!?
8/14我被調上夜班,凌晨N點才睡,雖然一樣在7點多起床,卻是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
開電腦上完網,又跑去賴床!
9點多驚醒想到要提醒文芳姐幫我帶去刷大面積無酸膠的刷子,
接電話的聲音我不認識,但她卻說文芳姐還在睡...
呵呵...是的,她是被我的意外電話叫醒的~~
之後我也開始準備要帶去PS聚的東西,因為前幾天毫無危機意識的混日子...
以致8/16手作市集要準備的義賣福袋半包都還沒生產出來...
決定把所有品項帶去A-ni-gi餐廳加工準備。

重點是終於趕在中午12點以前抵達A-ni-gi,為了吃好姨每月推出的新菜色午餐---

↓果香雞腿飯。點餐時我一直囔著要點不會肥的餐點...結果點餐結果,完全相反!




今天的PS聚主題是『狂做相編』,沒有安排小老師,但Yating有帶去自己畫的sketches供參考,
說到此,我怎沒有拿到ㄚ!?
雖說當天我一直在裁美編紙準備福袋,以及幫要帶去手作市集便宜賣的轉貼裝透明套...
以致沒有空做相編...但我真正的『狂做相編』日已安排在8/23囉!

↓大家真的在『狂做相編』,馬總裁三催四催...大家才離席大合照!
嗚...我的臉被擋到了...




↓幫常出現在烏龜日記的人物捐款活動做見證,我終於知道為何豬尾可以捐155元的原因了。
愈來愈漂亮的包子姐姐手上拿著是馬小千為這次活動製作的小卡。




↓拍照見證幫人無法到的Becky捐款,詳見"PS.我們是幸福的" 賑災募款公告





晚上在芳格子大家的合力資助下,以驚人的效率完成40幾包福袋包裝,
加上下午包的24份,總共70幾份...
累到不行的大家終於有機會一起到師大夜市的伊洛瓦底吃美味的泰滇緬料理合菜!
↓排隊等了近20分鐘以致太餓了...只記得拍菜,完全忘記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