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接近尾聲了,我才在整理7/18的PS聚會內容,
但我不敢寫活動紀實,太不符合事實了...,
因為我根本沒有全程參與,哈!    下次保證全程參與啦!

另我知道我還欠很多人很多篇PO文與照片,請容我一一逐日還債也。

↓羊老師上課中,本來拍了好張照片,但沒一張能用的,
前一晚我的手使用過度(原因容後說明),當天拍照手一直抖...
只有這張場中即景勉強可以,PS聚的人都愈來愈習慣面對鏡頭了,
就像照片中的包子姐姐可以隨機開心地笑著!---在那『卡嚓』的秒間!
很像一種行業別:藝人!




↓大家領取材料包後,開始將原本像糾結的直髮般的羊毛線轉化為『圓』!
本來只想來縫口金包的Nicky忍不住也『下海』了!





↓羊老師的成品展示,呵呵...令人很有『偷A』的衝動,
尤其是那隻藍色的羊...好想把牠『牽』回家...哈哈...我有忍住啦!




↓今天大家預計完成的主成品如下圖的吊飾。多餘的羊毛可以任意完成想完成的圖樣,比如說烏龜...




↓大家辛苦的揉戳羊毛期間,我一人偷躲在A-Ni-Gi 餐廳後方的角落裡,
偷偷地包裝轉印貼紙福袋,因為前一晚裝透明袋裝到手快舉不起來,
還是沒裝完...只好來這裡偷偷趕工。




↓我與Becky臨時約好中午要一起先離開,所以我們先用餐 ~ ~
好姨的新菜色《超豪華和風海鮮涼麵》,顏色漂亮又好吃!
即使我11點多才吃完早餐,然後一直喊著『不餓,吃不下...』的當下,
我還是把它吃個精光耶!




↓坐隔壁再隔壁的美麗壞女人的老公點的日式海鮮咖哩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坐隔壁的美麗壞女人點的《泰式椒麻雞》,也很適合夏天吃喔!





↓離場前硬是要趕快跟今天的小老師合照一張,以玆證明『我有來耶!』




↓呵呵...一直催促大家拍大合照,因為6月的大合照裡頭已經沒有我了...
這次一定要堅持不漏勾(台語)!





◎下個月的聚會在8/15(六),終於可以大做特做相編了! 

有空的人,趕緊到官網去報名吧!

● PS 官網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patcherseeds/15472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