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7:30~20:30去上了Peggy老師的課,
搬家後的好心藝多開了週六晚上的課,
讓我這個經常要輪上假日班的人,
終於得以能夠去上哈很久的相編+彩印技巧的課程,
所以上課前後總共再預約了4堂課,即將有個認真學習的夏天!
希望這個暑假後,自己的Scrapbooking作品能多點不同元素的應用。
那也是長久以來想追求的目標與期待~~

其實我們下課的時間比『規定』的晚,下課後到回到住處的此刻,
一直處在『心太滿』的狀態,因為腦容量小的腦袋瓜吸收了好多東西ㄚ!
必須有時間『消化』,再行『轉化』成自己的能量。

感謝席間同桌同學的協助,讓我這個隔了兩年才再去好心藝上課的人,
不感到心驚害怕跟不上...,那也是之前不太敢去好心藝上課的原因之一,
因為對彩印技巧,我連幼稚園的程度都不到...。
但是除了allen以外的人其實我都不認識,呵呵呵...真是沒禮貌...。

P.S.參加課程的期間都沒有人在拍照,其實讓我感到心癢癢的...
因為太習慣參加聚會、上課、做相編都要邊拍照了!
一整個很不習慣呢!必須極度隱忍想拿出相機的想望!
因場間沒有人有這種『行為』,所以當然不敢造次啦!
我想過了這個暑假自己可以『學會』上課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