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ketch 002的圖像選擇猶豫很久,一直換來換去的,
因為選得太簡單怕進階者無法產生挑戰性,
選得太容易又怕初學者失去嘗試的信心,
所以『易中帶難、難中帶易』應該是較好的抉擇。

↓這是電腦繪圖顯得較剛硬,實際作品的擺設隨意出現斜放就可破局。
心型圖樣是加配件區的標示意,不見得真的要放個心型圖樣;
往後的Sketches 會看到其他如花型、星型都是如此例。




◎我自己也還沒開工,還在等有空的假期到臨,大家一起努力吧!
端午節吃粽子吃太飽時,就來玩這張Sketch,消化一下吧!?

P.S.1:我會將此張Sketch轉寄給有留E-mail給我的大家,供自行PO文用。
其他人若有需要,歡迎再向我索圖。

P.S.2:無名的連結功能時好時壞,不見得每次都能幫大家及時做好連結,
但等功能狀態OK時會幫大家補上,所以若沒有連結的不是忘了...是無名壞了...


閔先生是第一個交卷的!是家族史相本續篇。




純庭。2009.05.02.國際相編日〝花卉展〞聚會。




Allen 。與Sketch 001搭成了對頁!



小金魚。好期待她這本花蓮行相本的完成~




文芳姐



meiyin0926。同個Sketch顛倒放,可做成兩頁作品喔!






monlex  微笑幸運。好有心的朋友 ~ ~




↓feellike。超應景的貓熊蛋糕。




zoepai。有夠夠工的!(台語)




Ju。小字母是自己用傳說中的那一組章拼的耶~~




人兒





↓Vickyshaw。送給朋友Becky的禮物,6/20送出了,所以可以PO了。



Becky。很巧的是本人的照片如上↑。



LiLi的漂亮的女兒,她真的很可愛喔!~by 跟她見過面的人!



Kelly

IMGP3399.JPG

◎其他有興趣的人,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做一張來交卷吧!?
煩請用奇摩部落格的人,將作品圖稿郵寄給我貼圖用喔~~
否則用『複製』的很容易自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