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 12個小時,在芳格子小鋪度過是超級充實的一天手工日。
早上感謝玫吟教大家做羊毛氈口金零錢包,還沒完成...待另篇PO文。

下午感謝金魚Becky百忙中趕來教大家做8x8的手工布包圓背相本,
因為製作過程很緊湊、要記得老師解說的步驟,否則很容易〝出槌〞,
對於做任何手作總是龜速的我,當然更是需無比的注意力,
所以過程中不敢停下動作拍照,以致沒有花絮照,其實是半張都沒拍,
感謝貼心的Becky及時傳送照片給我們,這等紀念是很難得的!
我想我很難忘記這充實的一天!尤其是看到現在打字中的雙手...〝藍青〞到嚇人...

↓我們的第一本8x8的手工布包圓背相本大合照,金魚老師為了堅持等這一刻,
還害她晚上上課遲到啦!


 


↓且看這等圓背。




↓已經到達任何聚會都要大合照的境界!
 




◎感謝文芳姐提供這麼好的手藝園地,6月起芳格子陸續有各式課程開課喔!
感謝今天與會的大家,讓我發覺愛手作的人,真的都〝很好〞耶!
再一次感謝小老師們,以及所有被我叨擾到的同學們,
感謝你們幫助一個除了相編以外都很不行的門外漢,某人會銘記於心滴!

Becky 比學生們更早寫好分享文囉,其他人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