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症候群持續發威中,我想...,
5/17的PS聚只能以〝簡要〞取代〝紀實〞了。
5月與6月的課程是一連貫的,手工製作6X6小相本與內頁。

↓小老師文芳姐



↓萬不得已缺席結婚去的惠菁,百忙中竟還能準備這等小禮物卡。



↓今天的報到禮,可以選擇相本封面所需的單字字母預做裝飾。
我找不到可以製作進6x6小相本的照片...,所以先選了百用字〝Memory〞。


↓大家持續製作中,因為我今天很努力地埋頭苦幹...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轉眼間就到了午餐時間,且看這等餐盤,有點捨不得把食物放上去弄髒它。


↓好姨的女兒今天沒法到店裡幫忙,所以決定還是開放可以少洗餐盤的自助餐方式,
呵呵...我愛自助餐!我想其他人也是,所以餐後表決之後也繼續開放自助餐喔!


↓飯後大合照,PS聚的陣容眞的愈來愈壯大囉!
一整天我都在納悶『為何馬總裁沒來?』...至少以為會來大合照,但沒有!


↓金魚、Becky奮力做布包圓背相本中,...人兒走了沒拍到...。


↓上:Becky的6吋相本。下:金魚的8吋彼得兔相本。
很抱歉拍得不好,實品真的比較好看啦!



↓因為上個月有〝一個好人〞送我一本超讚的6X6布包小相本了,
所以意即今天的課程已經〝代跑〞完成了。以致可以做點別的...
所以一整天除了與人哈啦以外,就是做挑選與裁切照片,然後黏貼的動作,
因為MK新出的8吋主題相本,附有20頁已做好版面的紙張,
其中10頁還含立體配飾,超級適合像我這樣忙翻天之餘還是很想弄相編的人,
我從要丟的旅遊照片中,挑選出幾張還可以看的,來做這本旅遊主題的相本。
以下為其中4頁,其他詳見真實的相本,若我6/20有餘力帶去的話...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