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手工相本月喔!
對於相編以外的手工藝都顯得手殘的我,還請老師們多多指教喔!
4/22鬆餅聚之後,feellike迅速趕去上課了。
我們其餘人開始了南京東西路附近的《尋布之旅》!

◎第一站是【隆德】,南京東路一段52號6F。
店裡佈置以布店而言,呈現滿高級的狀態!所以我不敢亂拍。

◎第二站是【鳥居】,永樂市場2F第五街2076室。

↓請布店帥哥幫我們拍照,這裡的店員在這擁擠的永樂市場算比較特別的,
因為兩位都是男性,這裡的布很不錯喔!因為有日本進口布,且價格屬較合理的。
我人還在隆德時就先打電話跟becky詢問這裡的位置,因為先前聽她提過就很想來。




◎第三站是【佑謚布行】,永樂市場2樓34號。
我們在這裡翻找選購一捆50元的便宜台灣麻布,
因為一路看來昂貴的日本布,發現還是台灣布的價格比較可人,
但一分錢一分貨啦!更何況若是買名人設計或有圖案授權的...。

◎第四站是【介良】,永樂市場外,民樂街11號。
我以為相編人都會來過介良或大楓城呢!?但同行者卻不然如是。
不像我幾乎平均每兩個月就會過來巡巡有無適合運用在相編上的緞帶,
這樣一來就不用自國外買回昂貴的緞帶後,才發現原來是〝Made in Taiwan〞!

↓站在緞帶牆前的惠菁,可惜我手晃到啦!

 


◎第五站是【二嫂的店】,永樂市場外,介良旁,民樂街17號。


↓今天敗來的布們,還沒開始學做相本,就開始敗了...但我有節制喔!
因為還不知道會不會像allen向我說的『做了第一本之後就會迷上了!』?
所以我有先節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