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on這個月的活動本以為要錯過了...
因為我找不到手邊有任何春天感覺的相片啦!...
但又很不想有跳過一回的遺憾,午餐吃過興記的水餃後,
開始翻箱倒櫃...終於讓我找到一張有春天fu的相片,
主角是我另一個嫁到台中的國中同學的女兒,
從她出生後,就動過想送一本相本的唸頭,
但...她奶奶是拼布高手喔!意即是配色與手作都超厲害的高手,
像我這般的幼稚園班不太敢在前班門弄斧,
所以一延遲...竟然就延遲了多年,
所以說『唸頭』雖是一唸之間的想法,
卻有可能影響久遠ㄚ!





◎補充一下使用到的工具與材料貼圖如下,免得每次我都講得...
結果大家都不知我到底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