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加上要帶一本厚厚的相本與會,
在聽到朋友小惠要從安坑騎摩托車殺到天母去參加聚會後,
也讓我決定要擺脫每月第三週六被606號公車擺道般的支配,
第一次從古亭這騎車殺去天母,還破天荒超早到!~ 9點40幾分就在門口等...
其實是有人從星期四就特地打電話交代我得早到幫忙〝佔位子〞!

↓我的早餐--克莉蒙汀的美味麵包。底部紙是好姨設計的今日自助餐菜色。
讓我一早就不禁開始期待...。
本該開始減肥的我,可是為了這一餐與4/22的鬆餅聚而決定延期一週耶!



↓引言人文芳姐,與塞滿 A-ni-gi 餐廳的與會人潮。

 


                       ↓今天的Rundown表與文芳姐準備的報到禮。

                    

 ↑請Becky友情贊助的由電動刀模機割出的遮蔽型板。

↓超用功的三人準備的慶賀PS聚滿週年小卡:
1.惠菁的古典黑白風,2.純庭的OBP風,
3.Apple的橘子卡?→為何是橘子不是蘋果呢?她說臨時沒找到蘋果圖案啦!
我拿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橘子今天不是沒來嗎?』...哈! 
  
 

↓今天的小老師Olive教我們《遮蔽型版的應用》,令人佩服的卡片技巧ㄚ!

 


↓潔西小姐向我們分享無酸概念與無酸相本的小故事。
大老說雖然她無法次次與會,但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喔!


 

↓新人作品分享,是的,今天週年慶活動多,時間有限,所以只有新人有作品發表會喔!
若是我一定嚇呆了!因為既然是新人,速度怎敢得上舊人呢!....
但No No No...這是刻板印象喔!PS聚的新人多半只做過幾張相編作品,但可是個個身手了得耶!
尤其是今天我把我的背景紙用得髒兮兮.醜疤疤的,根本無法見人,只想撕毀...
但新人們可是一個做得比一個美喔!

 

↑Wei大師分享他的絕佳ideas,這可是他的第二張相編作品喔!
第一張是送給小惠結婚時祝賀的,我有看過喔!當時的感想即是〝驚為天人〞般的讚嘆!
這張的照片場景是2009年2月的CHA大會,是令我無比羨慕的會場景!!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大師的部落格去〝朝聖〞一番!
光是那堆會場即景照片我就看了N回...。

 

↑新人宜慧與她的照片模特兒對比照,美成這樣的作品ㄚ...
令我更加唾棄我的那張髒紙~~千萬不要寫回應問我那張紙的下場...

 

↑因幫宜慧買相編貨而開始接觸相編的莉莉,與她家可愛的廖先生、廖小姐,
是台語抓扒子的那個廖喔,不是真的姓廖喔!哈...好妙喔...我第一次聽到耶!
之前莉莉很擔心無法帶小孩與會,但其實她家與宜慧家共3個小孩都超乖的!
且可愛到暴!且看他們的安靜畫圖樣↓。    PS聚歡迎『乖小孩』喔!




 

↑蘋果兒的朋友JOY,本來這幾天結婚紀念日要去香港遊,竟為了堅持一定要參加PS聚,
而跟老公告假改下週去。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其實很佩服可以按正常程序講完分享的人,因為得面對著一票人分享自己的作品,
還得面對著相機不斷閃爍樣...之前我的分享發表常常都是零零落落地...。

 

↑在場大合照的28人,Peggy有事先走了,沒跟到大合照。

 

↑來〝晚〞的資深會員已經沒有大桌區的位置了,縮在一角吃早餐,
是的,她正在吃早餐...卻又是午餐搶食第一人喔。

 

↑這樣難得的鏡頭一定得搶拍一張,兩位大師同桌『做相編』耶!
看到他們倆人,總讓我有像看到手藝界偶像般的感覺!因為一整個是魔術手耶!
~~ 尤其是對像我這樣無法『安然』運用印台顏料類上色的人而言!
~~ 我光拍色就快要手抽筋了...

 

↑感謝好姨贊助PS聚的週年慶,又開放自助餐啦!
↓這樣的菜色實在是令人覺得物超所值啦!

 

↓我的豐盛午餐,彌補今天做得很糟糕的心情。

 

↓飽餐後的意外驚喜,竟然有加冕典禮啦!想出這主意的人真是太妙了!
被賦於無限期任期的馬總裁,要持續帶領我們開開心心做相編下去喔!
權仗與皇冠、證書帶回去後要鎖在櫃子裡,珍藏一輩子喔!

   

↑↓本來以為這樣頒獎典禮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後續 ...
頒發妃子皇冠與感謝狀給這一年來對PS聚有卓越貢獻的會員們,以及獲頒全勤獎的惠菁,
不要以為一整年全勤出席很容易喔!她可是住在桃園鄉下,每個月聚都得風塵僕僕趕來耶!
但相信經過這一年來大家的無私分享,PS聚一定可以如大老所言『穩定成長』滴!
是的,只要『穩定成長』就好, A-ni-gi 餐廳 快塞不下去大家啦!
人再多的話,好姨可能得考慮在士東路上搭塑膠棚讓大家像吃辦桌啦!

 

↓頒獎典禮後是下午茶時間,好姨精心準備多樣餅乾甜點,飲料還可以續杯耶!
午餐都還沒有消化的我,忘了細拍所有下午茶餐點...

 

↓下午茶時間是用來聊天聯絡感情的,接著是相本分享時間,馬總裁交代要帶去『有意義』的相本分享。
                                    
      
 
↓我帶去的是2005年完成的去德國‧奧地利的相本,因為做完整本重到爆的相本後,
自此我就沉迷上相編啦!那可是我還不會運用疊紙以前喔!當時的背景紙幾乎都是在Patcher敗來的,
那年也是我購物習慣的轉捩點。呵呵...就是其餘開始樣樣都省...只有敗相編物無法省啦!

 

↓馬小千的手繪大富翁背景紙,當場大家都想下單...
但其珍貴之處就在於無法量產啦!真希望有商家跟她商談一下,
因為大家都愛到不行...她這本12x12相本幾乎都是手繪風喔!
記得我之前還跟她說過...她以後只需買無酸筆跟單色紙就好...一整個超有特色滴!


 

↓人去樓空的聚會場地,原來是有這樣寬敞喔!難得能留到此刻的我,都是拜不用去趕搭車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