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聚即將在下個月滿週歲了! 在3/21的聚會中,
與PS聚的開國元老(潔西小姐.文芳姐.馬小千.純庭)小討論了
一個一直很想實行的計畫,就是與國外相編人一樣來玩Sketches,
每週或隔週由版主PO一張Sketch讓有興趣的人完成後一起將作品貼在部落格裡,
也就是該張Sketch的下端,順道會說明與串聯到作者的部落格。
像小金魚的這篇【Amy Butler花蓮行~Part1 】。

或2月PS聚的主題示範【2月PS聚主題】。

這幾天遲疑的是,要不要認真做件事?
因為本意是想讓喜愛Scrapbooking的大家,
藉由網路分享得到更多製作上的靈感,
與學習相關技巧或配件的運用,
因為發現『分享』會比『閉門造車』進步得快!

另一 遲疑是,要不要另開闢一個部落格來做這件事?
以與平常自己的拉拉雜雜發表做區別,
馬小千也說這樣會比較單純化...。

但再一遲疑是,會不會沒有空管理新的部落格?
因為連目前自己的部落格裡的所有回應與留言都無法做到當天及時回覆!
所以很怕讓參與Sketch製作的作者得等上一兩天,而這樣會很失禮...

以致遲疑再遲疑...一來是原本預計4/5要PO第一張Sketch的計畫已迫近,
一來是考慮了一週仍繞在這個圈圈內遲疑...

今天最新想法是覺得無論最後決定何種方式進行,都不該以放棄為結局...
因為今晚同學的姐姐打電話告訴我,她覺得我部落格裡的PO圖都很漂亮!
呵呵!雖然她不做相編,但聽到這樣的話,還是很受到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