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值班假,感謝潔西小姐、純庭、文芳姐惠菁...等的促成,
讓我能到久違的台中!一個令我愛到不行的城市!
愛到曾把喜歡的工作辭掉,只為了搬去台中生活!
雖說敵不過生活的現實面,只熬了3個半月又搬回台北住。
但在那裡的工作與生活點滴卻還依然歷歷在目!
成為珍藏回憶篇章中極重要的一頁!
可是卻不能把太多回憶寫出來,因為再憶起一定會流淚的!
所以,過去的就讓它們留藏在記憶深盒裡吧!
人總是要往前走,才能繼續生活下去的!

本想寫319台中一日遊的遊記,但前陣子又忙又病的,也就過了時效性...。
同行者都寫了,所以遊記就省略吧!?

相編人終究會把遊記轉換成Scrapbooking作品的,讓回憶與紀錄留在相簿裡。
當有天老得無法遠行時,我希望能坐在搖椅裡翻閱自己做的手工相本,
哈!好遙遠的夢想,卻是一貫真實的想望!因為那是我愛做相編的理由之一。

↓這批作品預計有7頁,目前完成5頁,其餘兩頁待明後天補。
<希臘>的印象之於我,就是藍白風!所以此次統一選擇我很少用的白紙。
然後每一頁都會或多或少,運用到藍色系。

 


↓這批作品完成期恰好是3/21的PS聚與後續,像前3張作品就是在當天聚會中完成的。
所以當然要挖出壓箱寶配件來運用,像鈕扣,緞帶,雙腳釘(上頭的愛心長腳釘購自妮子)。

 


↓這款AC的黑色厚卡字母貼紙超乎預期的好用,與牆上彩繪的樹木搭配的很合,
然後將AC的不織布材質立體花搭上黑色山形緞帶,營造出太陽的感覺,那也是我對希臘的印象之一。
會加貼藍色小鳥與黃色貓咪貼紙的原因,是牆上也有此兩種動物,但被我們擋住沒拍到...。
最後感謝PS聚中Apple贊助我咖啡色有圓點那節緞帶,因為我自己的留在書桌上忘記帶出門...。

 


↓利用邊條章蓋印營造出天蓬的感覺,雖說左邊部分掃描的不好...
用黑筆劃的部分,是我從電影中對希臘婚禮的印象~~
在露天陽台搭白色布蓬下進行的婚禮,客人取用自助餐,喝香檳向新人祝賀,
然後大家一起輕鬆跳舞...。

 


↓希臘也是臨面地中海的國度,所以運用DCWV夏天紙本裡的貝殼背景紙,營造出深海的意境,
底紙則是選擇Autumn Leaves 的章蓋印出來的。對於印章的運用目前只從刷邊晉級到蓋印階段而已,
我好想去上Peggy老師的課,學『做』背景紙,但時間都搭不上啦!



↑AC的白色果凍膠狀字母貼紙,效果還滿立體的!  黑色面的中國風緞帶終於運用上了!
先前不知哪根筋不對時,在永樂市場旁的介良敗來的,意外的跟此張色系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