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參加了一場很感動的婚禮!
主角是我的好同事兼好姊妹兼CTI相編聚成員之一。
我跟Yating合做了一本祝福的婚紗照與婚紗側拍的手工相本,
因為壓力太大,以致融合了不同的情緒交雜完成。
但也因此,我想這會成為我們一輩子共同的回憶!
所以我很想留一點點紀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但美美的新娘說『得鎖起來...』,
所以我只能暫時開放一週與大家短暫分享屬於他們的幸福味。
~~3/23更新:哈!我得到特赦令囉!可以開放啦!
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讓幸福的新娘接收到了!

↓以下6張是我完成的,其實我個人覺得做得很沒有愛的FU,

Yating 做的部分營造的比較好,畢竟她是有經驗的『過來人』~~

 

↑B.C.的旅遊主題背景紙圖案與這張照片搭得渾然天成!
我只用了糖果背景紙當襯底,象徵幸福的甜味。
再以Autumn Leaves的轉印貼紙字句下了完美的註解!


 

↑括號代表框住的愛情,以Autumn Leaves的車票章蓋出『永遠』的保證,
Heidi Grace Designs的時鐘背景紙象徵希望他倆記得此刻的幸福,
並能維持長長久久~~~~~~~~~。


 

↑很少有機會12X12的作品上只'放了一張4X6的照片,
整個構圖完全是靠神奇的Provo Craft 的Cricut機器裁出來的,
Heidi Swapp 的厚卡紙愛心圖案真的很好用,在這批作品裡 就用到3次~~
以邊條章蓋出的〝虛線〞代表原本兩條平行線,因為命運的交會而註定結合!
但虛線的延伸需要兩人的用心經營~~ 比以上更長的這段話
本來是寫在婚禮上的祝福小卡裡,但因為該張紙太小張了寫不下!
以致來不及送出,但相信祝福有靠〝強烈的意念〞傳達啦!


 

↑↓做的不符預期的跨頁其一與其二。

 

↓跨頁全景LS,個人覺得敗點在背景紙的搭配...。

 


↓我同事婚假的前幾天,我還拿了這張Fancy Pants的空白月曆紙
讓她填寫整個12月的婚禮籌備進度紀錄。婚期前一晚在她滿滿的行程空白處,
趕工貼完貼紙加上12/28訂婚的照片,在12/30她結婚當天送出。

 


↓12/29晚上想好Layout,12/30去上完清晨5點的可怕晨班後,
回住處再趕工完成這一張,用的一樣是12/28訂婚的照片,在12/30她結婚當天送出。
為了到底該下什麼標題,把我的字母貼紙本翻了又翻,搞到參加婚禮的時間延遲,
因為當天下雨,做完趕出門搭捷運到劍潭站換公車,在等車的那20分鐘裡,
除了怕遲到的緊張心情以外,最怕的是『相編作品會被雨淋到...』的恐怖聯想,
幸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