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藝電子報》是我訂的一大堆國內外電子報中,最喜歡的喲!
尤其是今年份的每期報導,都有人令人驚喜的分享。
雖然介紹的品牌或活動幾乎都是與卡片相關的,
但相編人也是可以利用做卡片的素材的,所以每期都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這兩天最新的
My Favorite Things春季新品印章及作品欣賞
~~ 一整個就是我愛的FU!雖然還沒買到啦!
但看到《Nite Nite Ellie:晚安愛麗水晶章》讓我想到之前在Patcher敗的
一張貼紙,是Creative Imaginations 家的。拿出來完成如下簡單作品囉!↓
 
 
 

↑底紙其實是很難搭色的亮桃紅色,不知為何掃瞄起來變成淡紫色?
亮桃紅色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用上的一種搭色,
對於很難搭色,但卻是套裝包中〝不得不買〞的套裝紙其一,
通常會被棄置在一旁很久...,因為一般會先用自己喜歡與好搭的紙,
這類紙難得有出頭機會,所以有時亂搭中,只要『小合』,
不致於顯得配色衝突的話,我就會硬是把它們用上,
否則會很容易淪為『廢紙類』的族人! ~ ~ 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