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我的相編作品又出現新的主角囉!
主角是N年前在Patcher認識的相編同好小惠的女兒,
因為早在她懷孕初期就許下送手工相本當週歲賀禮。
美麗壞女人前幾天開支票要負責1~2歲階段,
當然更之後的與期間細節部分就交由小孩母親自行負責囉!
才不枉費有人敗得一堆相編貨也!

↓今晚看《舞林大道》看到淚流滿面邊完成這本賀禮首張作品。
小惠給我的照片光碟裡,讓我看得最有Fu的是Baby的
外公外婆抱她時的愉悅表情~~ 所以我挑選出最多張加洗的是這組合,
反到小孩的父母親,被挑選出來的少得可憐!
~~ 呵呵!這完全是作者的任性。

  

↑↓Fiskars的壓圖器或稱打洞器,我也不是很了它的正式稱呼。
有新朋友留言問我,但我只能模糊回答,今天剛好可以運用上,
就順便介紹這樣利器囉!詳圖如編號62-64。
之前常看到外國人的作品出現這類圖樣,我以為是專門的背景紙或自製的,
事後發現的確有專門的此類圖樣背景紙,但更方便的是像這樣的工具,
去年在PS聚裡Becky試用過一次給我看,讓我印象很深刻,
12月耶誕特賣時就買回這個圖案且發現好用,所以這次我也很想買編號63。

◎2/9補充說明:若是使用上還不熟練的話,建議先以廢紙試用喔!
且建議先壓好圖案區再裁紙,不要預先把要留的紙範圍裁好,
否則很容易出現像上圖右上角的失誤,不知眼尖的你,發現沒?



↓更開心的是上張使用上我的唯一一組怪怪鳥星球印章喔!
呵呵 ~~ 超可愛的貓頭鷹章竟然可以跟baby相編合耶!
我想買OBP章的人大概只有我是純粹拿來做相編卻不做卡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