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今年開春最開心的事就是
我終於可以開始製作2008年11月日本古都賞楓之旅的相編囉!
已經約莫一年沒有這樣精心為自己製作完整的一趟旅遊相編紀錄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今天晚上做到有種『血液奔騰』的感覺,
意即非常『熱血』的興奮情緒,哈哈哈...真的開心耶!
這篇文章會有一段時間一直『待續』喔!
因為我想大概以旅遊期間各拍攝日期的照片做文章區分,
所以若有新增內文時就會以〝置頂文章〞方式擺放。

↓2008.11.20.日本京都宇治市平等院楓紅。

  

↓2008
年本想與王怡姐一起去加拿大賞楓但團費太貴了
以致有了這趟日本京阪奈古都賞楓之旅,
很高興認識了在郵政總局上班的一夥人與親屬關係人,
結論是大家都是好人!所以旅程相當愉快!
另結論是有機會我還想來一趟日本古都賞櫻!
Sakura
等我喔!




↑呼呼,昨晚在〝混亂〞狀態中我終於做出我想要的簡約風囉!
只使用了一張純白色背景紙喔!
邊緣的隨性蓋印效果是我用兩種水晶印章圖案交疊蓋出來的,
拼貼照片後在邊緣處以環繞方式完成文字紀錄,寫進上頭那幾句話,
且巧妙地剛剛好!在起讀處以小愛心轉印貼紙識別,讓閱讀者可知從何看起,
最後加上轉印貼紙的標題就完成囉!


◎補述為何在賞楓之際就湧現去賞櫻的想望?




因為11/22日驚艷於彥根城外盛開的二季櫻,
小小的櫻花們佈滿了整個枝頭,也稍了解何以日本人對櫻花的痴狂!
因為那種淡淡的美感牽引,隨風搖曳時,真的能自心底感受到那股魔力!





↓2008.11.20.京都宇治市平等院入口處旁鳥居前合照。



↓是秀霞姐辛苦地蹲在地上幫我們拍的美美合照,
同時也是我與佩伶在日本的第一張可看的合照喔!
之前有請與全班一同出來旅遊的高中生幫我們拍一張,
結果...晃到兼人物很小啦!幸好有照相技術好的秀霞姐幫我們拍這一張!




↑呼呼,昨晚剪剪裁裁到12點的月份標題立即派上用場囉!
因橘色水鑽的關係致掃瞄起來又是陰影重重,
害我連解說的意願都興致缺缺...。

↓1/19(一)春節連休前的最後一天假期,將平常工作日想做相編卻得『忍』著
的想望趕緊發揮在早已想好的Layouts上,
其一續上張為京都平等院紀念品販售處旁拍下的第一張真正楓紅,
而且是我們繞完整個平等院、鳳凰堂、販售部後,
跟隨一個男外國人的身後才意外發現此最佳賞楓處!


   

↓日本京都宇治市平等院鳳凰堂外觀與倒影。遺憾裡頭沒有我ㄚ~~

 

↓看到一群日本高中生班遊還穿制服耶!導遊小姐的制服很有日劇感!

 

↓團員拍的平等院一隅楓紅,數位單眼與我的數位傻瓜相機結果很不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