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貓熊『團團圓圓』終於送抵台灣囉!
當天看到新聞報導從早Live到晚,
讓我回想起曾經與貓熊的最近距離接觸是
2006年到香港海洋公園看老貓熊『平平安安』,
是的牠們老得沒有活動力了!
後來就被香港人嫌棄送回大陸去更換回兩隻年輕的!
我們去看時牠們睡得不亦樂乎,
所以我僅僅看到牠們的睡姿而已!
反倒是在隔壁的紀念品店興奮地與貓熊玩偶合照,
邊閃避店員想趕人的眼色,哈哈哈!



↑這張Layout設計的靈感就是『團團圓圓』,總共疊了3張不同尺寸的圓形,
照片本來要加襯邊框,但發現與版面想突顯的〝圓〞衝突,遂作罷。
搭配新買的低調色Prima紙花,加上跟妮子網購的〝LOVE〞雙腳釘
與先前買的白色鈕扣型雙腳釘就很合了。標題字是M家的不織布字母貼紙,
加上與貓熊相稱的小黑點緞帶以呈現作品主題『Panda』。
用Provo裁切機器割出與竹子呼應的樹型,再幫貓熊找了個朋友〝貓頭鷹〞~~
最後連文字紀錄都以環繞圓的方式呈現,  呼呼 ~~ 如此一般就完成了。

◎這幾天看貓熊新聞的感想是 ~~ 超羨慕牠們可以一直一直吃....,
都不用節食減肥!對於像我這般三餐正常吃一週就會肥一公斤的人而言,
真是超級無敵羨慕ㄚ!呵呵 ~~ 我同事們都想試吃〝窩窩頭〞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