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吃飽之際,開始第二波禮物頒贈活動,
頒獎給2008年4月~11月的小老師們,
裝在濃濃耶誕風鐵盒裡的是文芳姐親製的手工餅乾喔!
後方是站出來充當麋鹿的亮辰小朋友,一整個應景到不行!
文芳姐在整個12月中可是為了這場無數禮物的聚會用心不少喔!



↓4月文芳姐的拉拉卡製作,5月馬總裁的創意排版。
6月純庭的邊條運用(用她的相機拍,所以我沒照片~~)
7月文芳姐的手工相本,8月是我分享的邊角印章運用。
9月feellike的厚紙板字母運用,11月琬琳的耶誕卡。
10月芬華的自製手工裝訂小相本,她遠在高雄今天無法與會...

 

◎中場酒足飯飽之後,先開始《工商時間》。
就是年終相編貨出清,有美美的新貨,也有流血出清貨...
反正都很超值就是囉!今天沒來的人,
可以在1/11(日)PS聚中補買喔!
之後就剩每月的5元背景紙出清囉!

↓文芳姐介紹搶購規則與動線,主辦人聖誕樹站在後方。

 

↓因為事先舖貨的關係,但又怕沒人選所以同款商品通常只有1個,
最多3個。決議先抽號碼牌決定挑貨順序,
首先由相編界元老級人物~~潔西小姐先抽。
決定順序後,有10分鐘的審貨時間,敲定自己想買的品項,
只有抽中1號的微笑幸運小姐,氣定神閒的坐在原位製作ATC ~~
大家排隊準備10秒搶貨,是的每一區10秒,買定離手!
我還拍了錄影檔,待我研究看看如何PO影片檔,再補~~

 

↓文芳姐的超值商品出清區,搶購中~~~  
大家研究『貨』的表情都好認真...。

 

↓傳統大合照。今天安排在中間的稍後的時間,
不能像以往安排在最後,往往先走的人會有可能漏拍到,
大家展示交換卡,原本希望大家一起喊『X' mas』,
讓表情不一樣一點,但喊得零零落落,所以看起來還是〝太整齊〞!

 

↓小遊戲時間之一。文芳姐先發給大家白紙當答案紙,
10個題目一題10分,題庫為與PS聚相關的活動與會員秘辛,
呵呵~~從基本的會員資料認識題,到八卦題都有喔。
第8題是會員中誰與誰有同事或同學關係?
呵呵~~所以中天幫來張合照囉!順秀一下答案紙與小禮物。
可惜今天要上班的Nicky無法與會~~

 

↓文芳姐認真的題庫與我的滿分答案紙合拍一張。

 

↓小遊戲時間之二。馬總裁介紹遊戲規則,這是個分組遊戲,
4個人同一組,必須照順序完成以下項目,完成圖如右下方。
1.在綠豆堆中挑出10顆紅豆,2.用3D膠黏貼紅豆、綠豆成花型,
3.穿針縫釦子於圖中,4.將廣告紙上鈴鐺剪下貼於圖左上方。


 

↓D組的組員們,由其實很不會拿筷子的我負責夾紅豆,
純庭負責用3D膠黏貼紅豆、綠豆成花型,並須剪下4個方形黏貼,
奧莉薇負責穿針縫釦子於圖中(這項工作我完全不行~~),
becky負責剪下廣告紙上的鈴鐺,她剪的非常認真...

 

↓我們在後方喊說『不用做的像手工書那樣精緻啦!』

 

↓D組成員大合照。

 

↓搶先完成的Yating開心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