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令人頭痛的小moon出的作業又來了~~
因為下個月有關SB的功課很滿且會超忙...。
所以這次我超早就交卷了,當然是跟我自己的速度比啦!
製作相編要能《省錢大作戰》這對一直敗不停的我而言,
很難很難很難~~~,延宕兩週之後在昨晚有了答案。

選擇利用大學同學兒子的照片來製作。
且主要的彩色有圖案背景紙是由我的廢紙盒內挑選出來的喔!
他們可是常被我嫌棄太佔空間的呢!
所以想要分享的省錢術就是利用已經用過而剩下的廢紙,
來給它個〝變裝術〞啦!讓它們起死回生,
成為像是無可取代的配角喔! 

↓其一的工具就是單色卡紙,兩張廢紙,與厚卡字母貼紙。



↓廢紙裁成適當大小,單邊緣以撕紙呈現不規則的美感,
兩相重疊黏貼後加上照片,給個應對的標題《blue...》後就完成啦!
之後看了又看,右上角總覺少了什麼,
後來想到小朋友想走去海灘玩水的想像心境...
翻出Summer主題的貼紙本,找到適當的沙灘鞋貼上就OK啦!

  

↓差點又做出完全沒文字紀錄的作品,趕緊給它補一下...
其實我還特地打電話問小孩母親當時拍照的情境,
明明是今年夏天的事,她竟然說做媽媽的記憶力都很不好 ~~忘了~~
我只能就『表面』事實簡述~~

 

↓其二的工具更省,原本只找來一張近似色底紙,
與一堆對比色廢紙...。



↓竟花了一個多小時將廢紙們裁成適當大小,
再調整其適當的位置排列,
該時間內不時想著~~省了荷包,卻花了更多的時間?
~~呵呵,這道習題好難解?



↓適當拼貼後,加上應景的主題~~
本來該就此罷手,但但但是一向是花花風的我,
愈看愈覺得空洞得令人覺得恐怖 !...

  

↓呵呵呵呵呵~~按奈不住的手,又給它加上小鳥的家的貼紙,
又想說照片裡沒拍到引來蝴蝶飛舞的美麗花朵,
所以又給了它一個『實境』呈現啦!
但我很省的只用文具店就買的到的素材喔!
閃亮亮的蝴蝶與水鑽,及布製花朵~~ 

 

※ 哈哈!愈寫愈心虛的省錢術到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