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啦嗚啦啦!灑紙花轉圈圈~~灑紙花再轉圈圈~~
今天的心情真好,除了明天休假以外有3個原因。
其一。上週休假去日本今天銷假上班的同事發給每人一袋禮物,
我的禮物裡,除了貴鬆鬆的日式乾果點心以外,還有一個御守,
~~是11月的誕生石,且象徵著愛情與友誼。~~
超感動的!有人這樣有心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我都很刻意的要忘記自己又多一歲的事實!
且她10/28生日,我都沒來得及送她禮物說~~ 等她結婚一併送好了。

其二。收到小moon通知本次的Blog Candy活動
又好運地中獎的訊息!
且中的獎還是我很〝哈〞的草莓媽的精緻手工禮!
暨上個月幸運抽中Valerie提供的CTMH好用印台後,又一開心項!
能夠快樂地做Scrapbooking,並與人分享,繼能得獎~~
真是無比的歡欣鼓舞!

其三。今晚回到住處打開我很愛喝的無糖純喫綠前,
小聲的說了一聲『Lucky!』,
然後我就中了〝折價五元〞的開盒獎啦!

認真的生活~~認真的對待每天遇到的人事物,保持著好心情,
不知不覺就能有令人開心的事發生,真好!
~~ 以上這兩句話,其實很想對我的高中同學們說,
但很難,因為已經失去音訊N年,只好寫在這裡,
她們對於我的凡事認真很有『意見』,曾經很正式的『勸』我過,
但後知後覺的發現那是我習慣的生活態度,並且從一而終,
根本沒有改與不改的可能...
好在,10多年後,我還是樂於擁有這種態度的習性~~

P.S:今天是Lucky day但非Birthday喔!還有5天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