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點多終於甘願關掉電玩,
準備開始製作『Go to Japan』的前篇,
卻在我的嘀咕家族發現今天是宛如的生日耶!哈!跟我同星座耶!
所以先行花了40分鐘做了這張小禮物~~相編卡~~
 

誰叫我不會做卡片呢!?所以每次有需送卡片的需求時,
總想能轉換成製作事先完成的Scrapbooking Layout,
這樣一來,就只要貼上照片就好,
不過,這一張我可以貼上照片再送喔!
只是,還要找時間去沖洗照片啦!

宛如生日快樂

我不會簡約的黑白風,所以牽強的做了『藍藍風』喔!
且還是忍不住用了我擅長的疊疊樂與花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