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分享課程主題~~自製打洞裝訂小書or小相本
由遠從高雄北上極具SB熱誠的芬華老師向大家分享。
當然照慣例由引言人文芳姐做開場白,呵呵~~~
其實芬華老師差點忘了這段傳統就要開始上課啦!
結果啊!?文芳姐就忍不住先打岔啦!我也趕緊去抓來我的相機 ~
手裡拍攝著、腦裡記憶著、心裡感動著,回來後紀錄著這一切的美好~

 

↓鐺鐺鐺~~ 開始正式上課囉!

 

↓芬華老師的作品示範與解說該機器可裝訂的規格。

 

↓芬華老師與她可愛的女兒帶了一個超大行李袋,
幫大家把耗材與材料包自高雄扛上來,真是辛苦了~~
且看左下角大家快速掏錢包付錢的模樣,
因為貼心的老師還有準備已先貼背景紙裝訂好的材料包,
大家咻咻咻...就搶購光了~~ 手裡拿著相機反應不靈敏的我,
眨眼間就沒看到全部的圖案啦!

 

↓Zutter 發行的 Bind It All裝訂個人小書或相本的機器與鐵圈耗材。
藍色是舊款,粉紅色是2008年夏天新發行的新款,
老師說其功能在裝訂大小上更好一些些。
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可以隨意裝訂妳喜歡的規格,
呼!又是一項誘人的敗家品。

 


↓隨後老師開始實際示範操作該機器,
已被赦免無罪的文芳姐立刻拿出她在家偷跑的待裝訂本,
使用的紙是K家Belle紙組的雙面紙,
且很聰明的將12X12紙對裁成一半後,
再裁掉0.5吋,即可得每頁皆可翻開的模樣,
顧東忘西的我忘記拍內頁 ~~ 殘念!

 

↓裝訂分解動作中,該本主人文芳姐還在一旁不忘拍照
~  一整個〝敬業〞地 ~。完成品請按此連結到她的部落格

 

↓芬華老師輪桌教學中,與超認真的同學們。
哈哈!不認真的我在負責拍照啦!
事後發現整場完全沒有我認真的模樣...嗚...

 

↓隔壁桌的同學純庭到我們這桌幫忙補課教學,
且看她們三個人的手合作樣~~

 

↓與我同桌的同事們Yating與Nicky,空位是預定給缺席的Mandy與寶玉 ~~

 

↓老師幫馬小千裝訂她的『鉅作』,光看照片的圖樣,
大家就應該知道其難度與超高創意,
超大字母是使用印表機列印紙模後,
將厚紙板黏貼背景紙,再裁切而成。

 

↓裝訂完成後馬小千開心樣~~  超羨慕該禮物收受人《SEAN》。

 

↓請老師幫我裝訂第二本。
因為莫名的對任何機器類總是有著使用障礙的我,
剛剛把颱風天辛苦完成的預作本裝訂壞了
~~  最後幸虧還勘使用 ~~

 

↓場中隨處可見排隊等待裝訂的同學們,
Apple可能因為跟我一樣裝壞第一本,所以表情有點小嚴肅~~
當她開始裝訂手中那一本時,也有點小不順,
忽然開玩笑的罵起照片中的小孩『就是太皮了!才裝不好』~
哈哈哈!當場大家都笑了起來~~

 

↓本次聚會下午終於沒再排要務的Becky
超認真的製作他們全家美好回憶照片的作品。

 

↓鐺鐺!串起來後原來是桌上型的2009年年曆耶!做得實在太棒了,
當場被拱成12月的分享課程~~ 好期待喔!因為我想DIY相編年曆已經多時~

 

快手純庭下午還有事,已經裝訂完N本了,也許因為太趕了,
還不小心受傷了,好可憐喔!
~~ By 幸好沒讓我看到流血景~~



↓今天大家大部分都不只裝訂一本,以致時間延很晚,
來不及有一一分享的時間。
趕著另赴約且已遲到的純庭先跟大家分享,
她製作的本本皆美裝訂本,
且還幫她做紙甲彩繪的朋友準備了一本禮物,
呵呵~~ 又是另一令人羨慕項。

  

↓純庭的朋友沁子要同時先行離席,但她的分享實在太簡短了~~
害我還沒喬好相機鏡頭拍攝角度,就已經結束了~~

 

↓換我們三人快離席前趕緊借了我每次總是很愛的宛如作品來拍攝,
她的『藍藍風』簡約風格,我已經說了N次愛到不行了,
笨笨的我再次忘記相本該立著拍,才有立體的整體感 ~ 下次改進 ~

 

↓她使用的雅致背景紙是Close to my Heart出品的,
中間的5th Avenue Journaling Book,是貴貴的M家產品,
我之前也有使用過另一款完成〝Life is travel〞作品。


 

↓呼呼!大合照來囉,今天與會的人很多,
PS聚的人數似乎逐月增加中,
這一次有受不了誘惑來參加的小公主,與芬華的朋友。歡迎ㄚ~~

 

↓我們固定聚會的天母a-ni-gi caf'e餐廳,小角落總是有令人驚喜的可愛點,好姨的女兒製作了可愛的手工肥皂,每個100元喔!

 

a-ni-gi caf'e門口的午后陽光總是能投射進適合拍照光線,
我跪在門口的躺椅前重拍《我愛台中》作品,細節容後他篇補述...。



↓PS聚的番外篇~~ 場中總是會不時會出現『相編貨搶購場景』!
沒辦法,台灣的SB專門店漸漸凋零,
所以同好們利用不同管道〝取得〞相編貨,
帶來聚會中〝分享〞給各有所需的種子們,
以下是PS貨搶購篇。

 

↓芬華老師自美國帶回一大袋的貼紙,主要是EK與K家的 ~~
小公主說搶購樣應該要馬賽克處理,我不知是真的假的?
但我發現大家搶購的表情真的好好玩的認真~~
邊偷拍邊瞄貨的我,最後決定買手上的偷懶用產品,
就是已經穿好線的鈕扣,嗯ㄣ...有關我的殘障手應該不用再細說原因了吧!?

 

↓選了一個下午,決定這篇分享的最後放這張經典照片,
請看文芳姐抱一大包袋搶購貼紙的開心樣 ~~ 哈哈!超樂地!
我想除此之外,
要說的是做Scrapbooking這樣興趣真的令人超快樂與滿足!
可惜因為跟跑在後面的我,
沒來得及拍攝緊張追貨跑在後的純庭與宛如,
大家的表情真的很像蜜蜂看到花蜜一般 ~~

  

◎其實今天也有清貨去分購的美麗壞女人,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沒有大喊叫大家搶購啦!
她有多次機會前往美國幫我扛貨,所以也累積不少戰利品可出清,
所以請她11月聚再多清一些帶去吧!
大家就自行記得跟她『詢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