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  "chipboard的應用"
早上10點45分開始的活動紀實照片刊登如下↓
首先由本月小老師~~美麗的宛如向我們介紹chipboard的運用。



↓包括上顏料、印台拍色、上亮粉、與黏貼包裹背景紙的方式,
後者是我最想學的,雖然我看過很多此樣技巧的作品,
去年也看過美麗壞女人部落格裡的實際解說,
又在今年5月第一次與芬華碰面的PS聚上聽過她的解說與看實際作品,
但我還是從沒嘗試過~



↓宛如老師提供我們自己選擇的一堆字母與花型chipboard,
可惜我忘記把全部的chipboard拍下來啦!!
琬琳母女與美麗壞女人很認真的把所有小字母做分類歸放,
我在一旁猶豫到底要選擇我的實際生活狀態"Life is Scrapbooking",
還是我希望的狀態"Life is Traveling"  ??

 

↓把不同種類的字母chilpboard或花片依收納原則歸類在一起,
其實是不太好的歸類,因為使用上真的會很麻煩...
雖然有時候亂放也是種美感,但發現字母的色調使用並非如此順手,
在聚會上看到有"相編人士"這樣的收納方式,忍不住想提出提醒大家~



↓大家認真製作的情形,與第一次參加PS聚的Apple與美美的小雅,
我訂閱她們兩個的與彩印相關的部落格很久了,終於看到本尊啦!



↓每次都有新奇idea的文芳,與義不容辭提供場地的好姨贊助下,
這次竟然利用釣魚線設計了這個作品展示區,我好愛喔!
大家忙碌的懸掛完成的作品,與不可避免的拍照...



↓鐺鐺!作品區集錦喔!
左上角的"Life is Food"是我帶去『以防萬一』的作品,
因為我一早就緊張到"莫名地"頭痛不已~~ 
早已有預感可能無法及時完成作品...
右下角是因參加外婆生日宴無法參加的馬小千用衛生紙寫的,
但她還是及時在下午3點前趕來與大家合照啦!
果然是維持傳統的典範。



↓宛如老師向大家分享她的作品"Life is challenge'',真是太厲害了!
對於體育白痴的我而言,那才是這輩子的不可能~~



↓9月初自美國度假回來的芬華向我們預告下個月的主題
『自製小相本製作與裝訂』,以及個人需自備的材料項目,
今天的聚會中,發現大家輪番到她那一桌去欣賞自美國帶回的新品,
與討論美國相編產業的新發展狀況,
沒想到我們還能有這樣的『線民』提供情報耶!



↓午餐後的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熱絡地選購我帶去『銷貨』的背景紙與貼紙,
呵呵!無酸背景紙一張僅需3元起耶!
當然這樣的好康不會每月都有~~



↓下午3點半本來想和美麗壞女人一起先離席,
但又想到我早上因為等了20分鐘還等不到606公車,
又怕遲到(已經9點57分),最後用叫車打9折的方式搭計程車前往,
很浪費的花了250元大洋,但幸好及時在10點30分抵達餐廳門口。
所以最後選擇留下來製作原本預定要做的主題"Travel",
經過1個小時當我還在猶豫該拍哪種印台時,
宛如老師通知我說--她們要共乘計程車去捷運站,
所以我決定速速收拾好以一同前往~~

對於上課中老師提到的可以把chipboard完美地磨好的
『三角形的鑽石銼刀』念念不忘,
走路衝去師大金興發店遍尋不著,只買到下次要用的厚紙板(5元),
回來後想了又想遂決定騎車殺去永和的九乘九文具店,
終於讓我買到啦!1支會員價38元。
 順便買到我之前就想買來試用的硬型不織布(12元)。

 

↓昨晚不知為何粉累粉累~~,
我竟然罕見地在聚會後沒有做相編就昏迷了~~
今天中午才完成本來昨天就該交的作業,在此補交啦!
第一次使用背景紙包覆chipboard Alphabet 喔!
我想我一定會愛上這樣的技巧運用地!!
最後再感謝一次→宛如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