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德國法蘭克福中式餐廰晚餐,也是這趟旅行中
的最後一頓晚餐,
導遊黃世昌送每一桌一瓶紅酒,酒量很差的我,
當然只有喝一點,
就臉超紅了!這張照片是在喝之前拍的!

 

為什麼會選擇一張從照片上根本看不出來人在德國的照片,
當做此趟旅遊紀錄之一呢?主要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中我的笑容,
更正確說法是我很喜歡2005德奧之旅相片中的我,
可能是第一次『遠遊』,在黑夜裡飛行13個小時又35分鐘
去到歐洲大陸,是我的第一次經驗。且發現歐洲建築物真的超美!
所以整趟旅行中的我顯得『笑容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